畢業典禮
終於還是劃上了休止符~

看著空蕩蕩的教室
我的心
也正在空洞ing


不過
沒想到還是有幾個孩子留在教室裡
陪著我
也陪著他們自己的童年


老葉的爺爺今天一早就請我幫老葉申請成績證明單
好回南部老家申請獎學金
所以當整個典禮結束以後我才好不容易有空可以去幫他申請
沒想到回來以後
發現胖子和達達正很認真的不知道在寫啥東西

我走近一看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正在填『個人資料卡』
我看到差點沒有笑到瘋掉
連忙問:『這是哪一個天才叫你們寫的?』
他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抬頭並指著雅丹說:『她阿!』



後來當我看到胖子寫的東西時
更是笑到完全沒有形象
前面寫的都很正常
沒想到後面『我的最愛』的地方他居然開始給我亂寫


偶像:陳老師 (這點我還頗能認同)
運動:睡覺 (是這樣沒錯)
興趣:睡覺 (唉,沒救了!)
專長:睡了又睡 (我還能說什麼呢?)
寵物:陳老師 (這是怎樣???)
蒐集品:陳老師 (請問你收集了幾個?)
最喜歡的食物:陳老師 (原來這就是我被你養胖的原因喔!)
麻吉好友:陳老師 (屁啦!我才不要跟胖子當好朋友~)
顏色:黑 (對,因為你瞎了,哈哈~)
花卉:插在牛糞上的花 (唉~他真的不是陳老師我教的喔!)


我看了差點沒有當場吐血
吼~~~~找死嗎??
後來我忍不住對著雅丹說:
『後,你也太聰明了吧!竟然知道要給他們寫,全班只有你有他們的親筆真跡耶!賺到了賺到了。』


回到家裡以後

我把今天收到的花都拍照留念

擺在一起還真壯觀勒

後來我才知道
你們是最後一天上課趁我去外面買冰時
一人湊十塊給子雋去買最大那束香水百合花的
我真的超感動


接下來
就到了陳老師迫不及待趕著插禮物的時刻:

這是佳伶送的喔!(而且還規定我要回家才可以拆)
裡面是啥裡面是啥???

原來是一個禮盒
禮盒裡面放了一罐透明玻璃瓶

裡面還有佳伶親手摺的星星(而且還是新式折法的星星喔)

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裡面居然有『瓶中信』耶!
我打開來一看
後~~眼淚又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怎麼這麼貼心阿????
佳伶謝謝你,快點過來給我親一個~~


第二個禮物是葛晏送的

裡面是啥裡面是啥?

哇!沒想到居然是『鞋子形狀』的SNOOPY馬克杯耶
超炫的!好可愛唷!!
葛晏謝謝你,我超喜歡的啦!


第三個禮物是佩霓送的

裡面是啥裡面是啥???

呵呵~居然是一個超可愛的小豬撲滿
好可愛唷!而且乍看之下還跟我長滿像的
是的,陳老師要開始努力存錢
這樣下次的出國計畫才會快點實現啦!
佩霓謝謝你喔~


第四個禮物是姿汝送的

哇哈哈
沒想到居然是陳老大我的『天蠍小天使吊飾』
真是太可愛了
姿汝感謝你啦!︿︿


第五個禮物是珮瑩送的

拆開以後裡面是一個很有質感的金色大相框
等我把這兩年的照片都整理好也加洗完以後
一定會挑幾張經典的去放大
然後好好的放進這個相框裡
珮瑩謝謝你~~~



第六個禮物就是偲庭送我果風小舖的糖果花束上面的小羊

而且還有搭配一頂博士帽
真是超級卡哇伊的啦~



今天真的有太多淚水
以及太多的回憶
更有數不盡的美好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走過兩年
我相信我們的故事一定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