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桃園阿嬤幾天前去世了
她走的很突然
她是跌倒的


接到消息的那一剎那
彷彿是五雷轟頂
一直到掛掉電話之後
我終於忍不住開始大哭

所有的人立刻趕回桃園
胖子也火速載我回去
陪我處理一些後事


阿嬤是在佛堂跌倒的
我永遠沒有辦法忘記那一個畫面
內心是痛苦和歉疚的
痛苦的是失去了阿嬤
歉疚的是我當時沒能陪在她身邊



篤信佛教的阿嬤
就這樣在她最常待的佛堂裡跟我們說再見
雖然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想
觀世音菩薩一定立刻就把她接走了
阿嬤現在在西方極樂世界應該也遇到了很多的菩薩
和他們一起過著另一種生活



-----------------------------------------------------

最近一直沒寫文章
就是因為心情尚未平復
沒想到終於提起勇氣敲鍵盤
還是抵擋不了眼淚的滑落

人生真的是無常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所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