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考完
回到家裡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自己『弄回原形』(也就是變回邋遢的陳老大)
第二件事情就是按鬧鐘
我預估下午一點半開始辦公之後就會放榜
所以我把鬧鐘設定在13:30
這樣我才不會一睡就睡到晚上


其實『補眠』這件事讓我猶豫了很久
一來真的是很累了
而且睡覺可以讓我暫時忘記緊張以及發神經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沒辦法在第一時間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上
就又不想睡覺了
因為我很想一直坐在電腦前
在會放榜的網頁一直瘋狂的按重新整理
這樣我一定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知道答案
可是這個舉動的前題是要心臟很好
我之前說過
我就是猴急
早死早超生就是我的名言
所以我最後才會決定設定一點半的鬧鐘
然後去睡覺


『你沒有上,你是備取,原因是.........』
後!我完蛋了,真的沒上,嗚阿~~
突然
我嚇醒了~
我大概花了十秒鐘左右才搞清楚自己是在作夢
等我回過神立刻抓起手機看時間
是13:24
還沒一點半
可是我立刻跳起來跑到電腦前面按重新整理
很失望的
還沒公告

於是我躺回床上又開始胡思亂想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
是秋琬打來的
她問我考完沒
接著我們就開始聊考試的情形
後來胖子也起床了
我用餘光看到他走到我的電腦前面
好像也再按重新整理
但是我沒理他,就繼續聊天
也不知道為何
大約一兩分鐘過後我就回頭看胖子
沒想到我看到電腦銀幕好像是WORD的畫面
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我剛剛趴在床尾背對電腦講電話)
然後飛撲電腦腦前面大叫:『出來了喔?我有沒有上?』
畫面上一堆密密麻麻的黑字
我大概花了有一萬年才找到自己的名字
『啊~~~~~~~不會吧!天阿!我真的上了,而且居然是第一名耶!』我瘋狂的尖叫著
難怪我剛剛找了一萬年都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因為我從後面開始倒著往回看
我有上就要偷笑了
完全沒有打算從第一名開始看起

GOD!
確認兩遍之後
我真的沒有看錯
我.竟.然.考.了.第.一.名!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之前兩年我都是考第二名
今年我甚至很擔心自己會退到兩名之外
沒想到居然衝到第一

老娘我是拿著手機一直在尖叫和狂跳的狀態
所以可憐的秋琬一直在電話那頭忍受的我噪音
為了防止她的耳膜破裂
所以我就說要告訴其他等我消息的人
接下來的情形可想而知
我開始瘋狂的對著別人尖叫
呵呵!我真的是太沒形象了


我興奮到一個不行
是手軟腳也軟的那種狀態喔!
哈哈哈!
凱米颱風我真的超愛你的啦!
(我看大概也只有我會愛你吧!其他北部人應該恨死你了,呵呵)

--------------------------------註--------------------------------------
上一篇文章我是故意要賣關子不講結果的
(其實我已經瘋狂的暗爽了一天一夜了)
可是超級認真的熊小米居然挖到了榜單
還貼在回應幫我告訴大家
真的是給她拍拍手的啦!
害我在電腦前面一直狂笑(是拍案叫絕的那種狂笑喔!因為我真的有拍桌子,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
所以陳老大也應該要頒一張獎狀給熊小米同學才對!
不過
我的拍案叫絕並沒有因此停住
沒想到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
又陸續有兩位好朋友接著在熊小米留言之後祝賀
唉唷我的媽阿~
你們真的是太口愛了啦!
陳老師真的好愛你們!!!
呵呵

PS: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PO文章不可以偷懶,因為偷懶是會漏餡的!這年頭的觀眾太難騙了啦!

------------------------------------------------------------------------
等至少十人接收完我的『噪音洗禮』之後
我終於意識到肚子餓了
『喔YA,去吃大餐慶祝』
用膝蓋上的細胞想也知道胖子會來這一句
所以我們就決定午晚餐合併
到附近的火鍋燒烤店報到

你們看
連烤茭白筍都可以烤出一個笑臉耶!(炫吧!我看到的時候一直狂笑)
難道連續衰了好一陣子的陳老大我終於要出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