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的肚子會不會太大了一點阿?
(我要澄清,老娘今天有繫皮帶出門,OK?)

胖子說烏樹林是一家人合開的
老闆的兒子是學園藝的
負責戶外環境設計
老闆的女兒是學設計的
負責店內的設計
真是合作無間的一家人


這個調味罐還滿好笑的

胖子居然還有閒情逸致讓他們聊起天來

這張是怎樣?站衛兵嗎?

這是濃湯

這是我點的番茄義大利麵

胖子點的墩飯
我個人覺得它的墩飯比義大利麵好吃
都怪我太好心了才沒有強制胖子跟我換(嘿嘿)

這是室內一角


這一角的採光還滿明亮的

所以我們就連拍了好幾張

胖子二人組也來一張唄

胖子來張特寫

幹麻,又不願意了喔?




這張原本愛婷是指定要拍我們牽手的背影
結果我們兩個就變成這副德性
要耍浪漫喔?
還不如耍白痴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