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這裡很眼熟?
沒錯!我們又去『七號公路』了

離開烏樹林之後
三人一直想不到接下來要去哪裡
最後乾脆再去今年度到目前為止讓我們印象最好的『七號公路』報到(剛好也在附近)
(可參考:七號公路<環境篇>七號公路<餐飲篇>七號公路<拆店篇>

愛婷今天從烏樹林就一直跟我點一模一樣的東西
烏樹林的主餐和飲料一樣就算了
竟然連來到七號公路還跟我點一樣的冰水果茶

是怎樣啦!!

這次我們坐上次的隔壁桌(就是上次超想坐卻坐不到的花桌)
剛好還遇到有人來拍婚紗勒

愛婷身後那一桌的女人超沒良心
竟然叫新郎趁空檔幫她們拍合照(呵呵)



胖子點的看起來超好喝

喝了一口之後就變成這樣...

真的有這麼好喝嗎?
還喝到蹺腳勒!是怎樣?

(怎麼覺得這張好像吸毒的表情?)
其實胖子會如此爽的原因
是因為剛剛叫新郎拍照的那一桌走了之後
這一區又是我們的天下了
所以胖子就大辣辣的把電風扇轉來固定吹他

是不是真的超大牌?



就是因為開始四下無人了
所以我們又開始耍白爛

強者胖子

好好好,算我怕了你(在這種地方竟然也可以弄成這樣)
不過並不是只有我們兩個耍白爛
邱老師其實也是我們白爛天團的一員

你是沒有其他動作喔?

會偷笑還趕跟我吵著說要拍意境照?

如果要我仔細評分的話
很抱歉,我們白爛天團還是不能收留你
回去再好好練個五百年吧!
滾~~~~~~

不過腿太短差點跨不過來這一張勉強有及格
因為陳老大我笑了
所以再讓我考慮一下要不要簽你的經紀約



冰水果茶真的超好喝的
我跟愛婷真的都是貪涼的人

喝到後來還去要了一大杯冰塊『加涼』勒

果然是住在一起久了
連習性也變得一樣了(慘~)

(胖子你在後面幹嘛?)



至於這位黃金單身婆其他騙人的『假動作照』如下:

這是誰?我認識你嗎?

裝可愛是她的強項(但是還是輸我,哈哈~)

幹嘛癟嘴?有意見要講清楚阿!!



上次被我凌虐的道具還建在耶

還是上次那句老話,美吧!

這裡環境真的不賴

連胖子都可以拍出上面那張騙人的照片
就可以證明我所言不假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