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景點是新社觀光花市
門口的小姐居然說拍婚紗的一次只能進去五個人
第六個人開始要多收錢(這次婚紗店跟出來的隨隊人馬就五個了)
挖哩勒~~~這麼機車的地方喔!
不過後來入口處並沒有人在顧
所以我們還是『光明正大』的走進去了
才走沒多久
迎面走過來的一群小孩子就突然很整齊的大叫:『新娘子你好漂亮!』
害我忍不住問新娘說:『ㄟ,這一群是妳的學生吧!是不是事先安排好的??』
哼哼~~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
但是居然有好多新人(最少五對以上)都在這裡拍花

這一張是新娘要謀殺新郎的證據

這一張怎麼沒有給他親下去勒??


拍完了很像薰衣草的鼠尾草區之後
接下來要拍的是向日葵區

我第一次看到長的跟人一樣高的向日葵
之前在北部的向日葵田都是矮的
可惜胖子這次為了要省門票入園費所以決定在車上休息
早知道剛剛沒人守在入口我就打電話叫胖子過來幫我照
這下單眼數位相機胖子幫我裝了長鏡頭
所以這回我想要自拍都沒有辦法,泣~~

拍起來真的是超美的
美到真的都可以當電影海報了耶!!

其實這裡還有很多不同的花海區
但是很多都是黃色的花(比如:油菜花,小菊花等)
所以在這裡只有拍了鼠尾草和向日葵的花海區

以及拍了荷蘭風車前的巨無霸荷蘭鞋




下一個景點是通宵海邊

攝影師果然厲害
帶我們繞去一個不用繳錢卻一樣可以拍到海邊的地方

哈哈~這下又省了九人份的通宵海水浴場門票費

這攝影大哥真的很愛叫新人跑耶
沒想到連海邊都要拍跑的

不過大概是經過了一個早上的磨練
這時的新郎和新娘已經非常習以為常的跑了

不知道是不是跑一個太認真
旁邊在跟主人玩你丟我撿的母黃金居然也跑來湊熱鬧了


後~好可愛喔!(我是說狗,哈哈)


采珮你是要把她勒死才甘心喔!
我也要跟她照啦!!

這真的是一隻自HIGH型的狗
不但自己玩得特開心
沒想到後來居然整隻向我衝過來飛撲

幸好我底盤夠穩
不然一定是跌倒海裡變成下水湯的



接下來兩人要開始玩潑水

然後就在海邊玩起鐵達泥號裡面傑克和羅絲玩得『轉圈圈』遊戲

後!今天是在走浪漫路線嗎?
不過各位不要以為這樣就很浪漫了
因為接下來的一舉一定才真正式叫人瞠目結舌的呢!

看到沒~

攝影助理居然開始在沙灘裡插上紅玫瑰了
然後又從袋子裡拿一好多包事先就弄好的『各色玫瑰花花瓣』要開始灑

後~~是怎樣啦!!!
今天是不讓我雞皮疙瘩掉光你們是不會滿意的喔?
真的超想奏你們的耶!

提醒大家
不要以為灑完花瓣就沒事了

我的媽阿~他們居然還自備了吹泡泡耶

這下終於害我忍不住在海邊開始狂笑

我真的徹底的敗給這兩位浪漫達人了~~

我只能說:『您們真內行!』
來做為海邊拍攝的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