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04年10月胖子成為蟑螂羊羹代言人之後
在2006年8月的今天
我們要很榮幸的為大家介紹最新一代的『蟑螂冬瓜茶代言人』
以上
就是樂極『必』生悲的故事開場白



從我們決定要去吃大餐慶祝開始
胖子就一直猶豫到底要去吃啥咪
最後『我想吃大塊肉』的念頭佔據了胖子的靈魂
於是我們選擇了去楊梅大成路旁巷子裡的『威仕頤牛排』


一切都是很順利的
在嗑掉N碗玉米濃湯和吃掉NQ盤自助式的餐點之後
我們依然面不改色的嗑掉一整盤牛排
唯一一種沒有一直去裝的東西就是飲料
因為陳老大我比較不喜歡喝有氣的飲料
所以平常都是選果汁或是茶
今天我裝的則是一杯『甜到不行的冬瓜茶』

這杯冬瓜茶
真的是甜到我的牙齒都快要掉下來了
但是我卻遍尋不著冰塊
所以就沒有一直去喝它
但是後來看到胖子裝回來的飲料杯裡面竟然有冰塊
我就問他冰塊在哪裡?
胖子說不是製冰機而是挫冰的碎冰
告訴我位置之後我就快步的去裝
我倒了一大湯匙的碎冰進到杯子裡
心想:這下應該就不會這麼甜了吧?
但是喝了一口之後還是覺得很甜
但是我就安慰自己說:『等一下冰融掉就會更淡了。』

誰知道
在冰塊全部溶解之後
這一杯冬瓜茶還是甜到我沒有辦法喝完
所以我還是決定站起來再去裝一次碎冰
回到座位之後
我又嘗試喝了一口冬瓜茶
後~這才是正常的冬瓜茶好嗎?
剛剛根本就是叫我直接喝糖漿嘛!
而這時我們剛好已經吃到很撐開始吃水果(龍眼)了
死胖子吃完之後想要用嘴巴表演『發射』的特技
只見一大顆子從他嘴巴噴射而出
從我的角度看過去
那個子就好像不偏不倚的掉進我的那一杯剩下一點點的冬瓜茶
加上杯子是白色的塑膠杯
我看過去真的覺得有一點黑黑的影子
於是我立刻把杯子拿起來看
正要準備碎碎念的時候眼睛撇了杯子裡一眼
我整個人都愣住了
天阿~~~~我的杯子裡面怎麼有一隻大蚊子阿!
我用顫抖的雙手把杯子拿給胖子看
沒想到胖子看完之後就說:『你哪一隻眼睛看到蚊子阿?這明明就是德國蟑螂好不好!』
靠~~~~這下我整個人立刻全身起雞皮疙瘩
然後趕緊把杯子再搶回來一看
天阿!!真的是一隻『小蟑螂』而不是『大蚊子』
雖然我沒有跟胖子一樣配著羊羹吃到蟑螂半顆頭
但是我竟然喝到蟑螂冬瓜茶了


我的四周立刻出現了數以萬計的黑線
然後臉色立刻鐵青加狂冒冷汗
我不斷的回想:
我第一次裝滿冬瓜茶的時候我百分之百確定裡面沒有東西
因為我喝了一口覺得太太太太甜了
我還有看一下冬瓜茶的顏色
至於第一次去裝碎冰一直到第一次碎冰融化這段期間
我也非常確定裡面沒有任何『異物』
因為邊喝還是覺得太甜我還是都會看一下碎冰到底融化了沒
如果這樣的推論沒有錯的話
那.......那這隻蟑螂應該是第二次去裝碎冰的時候才出現的
所以說
他應該是故意死在碎冰裡
好讓自己順利接演演出『冰原歷險記三』的演員囉?

我真的覺得越來越噁心
我好想當場在他們的店裡歇斯底里
胖子這時還有心情在仔細的研究杯子裡的狀況
甚至還用很沈穩的語氣說:『這隻蟑螂應該是在碎冰裡的沒錯,你看牠還有一部份的身體在碎冰裡。』
然後我非常害怕的看著杯底
開始確認他分屍的屍塊沒有缺少
雖然牠有一隻『玉腿』飄在水面上
但是老天保佑
牠的腳加起來是『偶數』沒有錯


這應該可以證明至少我沒有吃到蟑螂
但是當時的我完全沒有多餘的腦袋想到這些
我一點都不感到欣慰
我只是一直覺得好噁好噁好噁好噁
再也不想吃這間店裡的任何一樣東西了

我大概是嚇傻了
我竟然完全忘記要拿出相機拍照存證
我本來當場要叫服務生過來看的
但是因為當場正值用餐時間又門庭若市
所以胖子說去結帳的時候順便拿杯子給他們看就好
我整個人像行屍走肉一樣跟在胖子的後面到了櫃臺
胖子把杯子拿給結帳人員看
然後一邊說明跟解釋
我最記得胖子邊說還邊轉過來看著我說:『你是不是快吐了?很噁喔?』
誰知道那一位男店員竟然只有說:『不好意思喔,我會跟廚房的人反應。』
什麼?就這樣?????沒了??????
我整個人的眼珠瞪到快要掉下來
我真的好想當場嘔吐在他結帳的櫃臺上讓他慢慢擦
但是胖子見到這麼爛的處理方式他也不想跟店員客氣了
於是胖子又對著我說:『怎麼辦?很噁喔!你要吐嗎?』
大概講了至少五句換句話說的句子
這下店員才說:『好啦!給你打九折。』
什麼?就這樣?????九折??????
陳老大的蟑螂冬瓜茶處女秀竟然只值三十幾塊??(因為打完九折大約便宜三十幾塊)
靠~~~這真的是太過份了啦~
早知道我剛剛就在座位上歇斯底里
我就不相信你們可以這麼不當一回事



胖子摸摸我的頭說:『好可憐喔!真慘。』然後邊說邊走出門
從這時候開始我就覺得喉嚨很不舒服
應該是有一隻蟑螂腳卡在我的喉嚨裡面
我真的好想好想吐
我也真的好想好想哭
為什麼我這麼倒楣阿?????
只好在心底發誓:『老娘死也不會再來這裡吃東西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