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報到的是急流泛舟
這個看起來也是『必濕無疑』的設施
不過天氣太熱
早上濕的早就乾啦!
所以再來涼一下吧!



可惡的阿文今天走的是『裝可愛』路線
看了實在是太讓我生氣了
不過可愛不到三分鐘
阿文就露出真本性了

哈哈!這張真的讚,我喜歡~

我們和一個六人家庭合坐一艘船

阿文的那個位置真的是一直中遭被潑到水
就在全部的人都一直尖叫不知道誰是下一個受害者的同時
一個大急流竟然就這樣硬生生的從我跟隔壁的妹妹中間波了進來
挖哩勒~我的牛仔褲都濕了啦!
而且還濕在屁股和褲檔的部位啦!
這樣等一下下船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嚇到尿褲子阿?
泣~~



玩到下午兩點多才感到肚子有點餓了

我們就走到最近的餐廳『雲朵美食街』去吃飯
因為食物是讓我墜入肥胖地獄的深淵
吃飯過程就快速跳過
吃飽又繼續衝刺其他遊樂設施
好消耗點過多的熱量

這樣一瓶可樂要賣三十五元耶!
看來在印度泰姬碼哈陵那一瓶一元美金的可樂真是一點都不貴阿!



看板亂拍(一)

看板亂拍(二)
這個看板是斜的
所以臉要塞進去還要呈現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才會拍的成功
也是老天保佑所以我的脖子才沒有抽筋



沒想到在這裡也有我想玩而不能玩的東西耶

接下來這個小蝸牛車就是140公分以上的人『禁玩』
不過工作人員通融說要拍照可以靠著拍

請看這張陳老大假惺惺裝乖巧的標準動作
接下來我就不信邪的想要『坐』上去

挖哩勒~

為什麼阿文都可以硬塞兩腳我就不行阿?
這一定都是我腿太長的關係

一定是這樣
就是這樣沒錯~~~


下午三點半
『十二生肖大遊行』要開始了

哈~我又看到了死都不肯跟我相認的小鬼在我附近出沒

既然都自己送上門來了我只好多拍幾張
哼!我回去一定要翻照片找出我拍過你的證據
走著瞧!!!!


遊行開始了

人潮很快就聚集在道路的兩旁

遊行的十二生肖隊伍是沒有按照順序的

首先出場的是探索樂園吉祥物組成的樂隊

接著第一個出場的動物是『蛇』
就在大家引頸期盼第二個出現的動物是啥時
遠遠的就看到可愛的黃色小雞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見鬼的蛇的花車居然不會動了
挖哩勒~眼看小雞隊伍步步逼近
最後竟然演變成史上最爆笑的局面:

老公雞兇八八很挑眉的說:『還不快給我推。』

苦命的小雞(一定要看小雞的表情)說:『我到底是在衰三小....朋友啦!』
哈哈哈~我跟阿文真的是一邊狂笑一邊狂拍耶!

苦情小雞真的是一路狂推唷!
怎麼會發生這麼白爛的事件阿!
我想那隻小雞的內心一定覺得很不爽
下次他應該就不會選擇走在蛇的後面了
呵呵~~

還有那個小雞左邊的仙女注意一下阿!
你們雖然推得很累
但是(靴子)腳的部分也露出太多腿毛了吧!
哈哈哈哈哈~~~

天知道你們還要推多久(我們這裡算是路線的起頭喔!)
真心的祝福你們不會累死和熱死



第三個生肖是老虎出場

好可愛的老虎唷!

只要看到他們靠近就要一直揮手他才會過來跟你照相

接著是有音樂細胞的小羊

還有教授頭銜的老羊

美麗的外國人也來台打工嗎?

馬來了馬來了~~

哈哈哈~沒想到我的生肖居然弄得這麼正經
唉唷~體積太龐大了
叫不過來照相啦!~


豬來了~豬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胖的緣故

不然為何一直覺得豬同學很親切?

又或者是見到同類太開心
陳老大居然帽子戴反了都不知道(救人喔~)



接著阿文拉到了一隻外國猴子來照相

我則是CALL到了一隻牛伯伯合照(帽子依然戴反中,泣~~~)

阿文太強了
又繼續CALL來一隻外國老鼠

海外通吃的阿文連國內的清純男孩也不放過
真的是算你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