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勒~~
大家到現在都沒有發現陳老大有哪裡不對勁嗎?
這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
(真的還是看不出來嗎????)


遊行結束之後
我跟阿文第一個衝去報到的遊樂設施是海盜船(第一張照片就是坐海盜船時『自拍』的)

第二個報到的遊樂設施就是這個『該死的傢伙』
為什麼說它是該死的傢伙呢?
因為這看起來半點都不具威脅性的遊樂設施
竟然要了我跟阿文的老命
BECAUES~~~~我們竟然暈了
GOD!從早到下午一切的英勇形象
完全就毀滅在這個只是吊一條鐵鍊
外加慢慢旋轉起飛又毫不起眼的傢伙上
這.....這叫我們倆怎麼能甘心?


有一點不舒服的踏在平地上

我們搖搖晃晃的走到一座噴水池

看到沒
上面這張就是有點暈的假笑狀
我怎麼會這麼沒路用阿???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有比較舒服點了
於是我跟阿文就去旋轉木馬報到

好幾年沒坐了
這旋轉木馬總不會轉到頭暈吧?

其實不是我們的膽子變小了
而是我長大以後才覺得坐旋轉木馬很浪漫

這還是今天第一個我跟阿文分批玩的遊樂設施
因為這樣才能拍到完美的照片嘛!

YAYA~換我了

這匹馬的臉上怎麼好像有刀疤?

因為這個旋轉木馬只有轉兩圈就會結束了
所以一定要把握每一次轉到阿文前面的時間

哈哈~都已經要過頭了我還是死要照



接著我們到了室內遊樂區吹冷氣納涼

哈哈哈~一進門就看到我最愛的細菌人和麵包超人耶!
不知道是不是冷氣太涼太舒服

阿文小姐就這樣坐在電動娃娃車上換起髮型來
唷~這爆炸兩把還弄得有模有樣的勒!(算你厲害)


大概是冷氣吹上癮了
接著我們又進去禮品販售區閒晃

哇哈哈!這個『斬』的斧頭真是讚
要不是有點貴,我早就買回去砍不乖的小孩了

店裡的收銀員正專心的上著她的網
所以我跟阿文就把這裡當作自己家狂照了起來


終究還是得離開冰涼的冷氣區
這次我們發現了一個超炫的遊樂設施

注意看我背後的黃色房屋

挖哩勒~竟然整棟飛起來了勒
不過大概是又是轉的遊樂設施
所以連坐都沒坐就開始感到頭暈
不要以為陳老大又開始亂用誇飾法在形容我的感覺
從一件事可以證明我真的所言不假
那就是:

嘿嘿~我把裝救命水的水瓶遺忘在那裡了
幸好我有在五分鐘內想到(覺得兩手空空的好像有點不對)
不然我看我鐵定會忘記我把他丟在哪裡的
(看吧!我真的是用看旋轉遊樂設施就頭暈了)



我們身後的這個衝鋒列車
竟然也是離心力超強的遊樂設施

我跟阿文在第一個快速俯衝的坡道上瘋狂大叫和大笑
挖哩勒~~這竟然不是慢速的小火車喔?

幸好我剛才沒有想不開拿著數位相機自拍
不然我看我的SONY P8現在應該五馬分屍了吧!



這個口水直流的小丑也是園區內挺爆笑的一景

本來在看遊行隊伍的時候就想要在這裡照相了
但是因為人潮太多背景太亂所以當時就作罷
沒想到淨空以後照起來還真的挺不賴的嘛!


玩到這裡我們就走回原點了
不過後來我跟阿文又把園區重新繞了一遍
深怕遺漏了什麼東西沒有玩到
雖然是免錢的門票
但是千萬不能辜負小朵對我的一片心意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