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第一個可以休息的禮拜六
GOD!我居然還是六點多就醒了
什麼嘛!想要多睡一點也不行耶!
居然還這麼早就自己醒來,我到底在苦命個啥咪鬼阿??
這好歹也要睡到九點把這兩個禮拜少睡的都補回來我才甘心阿!!


今天的天氣雖然沒有前幾天這麼熱,但是卻有點不穩定,斷斷續續的下著毛毛雨
下午胖子大概看我無聊的可憐,就說要開車出去晃晃
於是我們就一路開到永安漁港去
(結果一出門楊梅就下大雨,超大雨喔!嚇死人,還好開到永安漁港就變晴天)


明明就是個左膝蓋痛風,加上左腳踝打籃球扭到的死胖子
路都快走不好了
海鮮也是通通不可以吃
請問一下去永安漁港是要做啥勒?

哈哈~答對了~就是看陳老大我吃阿!(那還用說)
不過陳老大為了顧及胖子稚嫩的幼小心靈受創
還很貼心的不吃點菜的海鮮大餐
轉而進攻類似鹽蘇雞但是卻專賣海鮮的現炸攤位
這裡全部都東西都可以混合秤重(一斤八十)
於是陳老大夾了四隻最愛的柳葉魚(想到裡面滿滿的魚蛋就口直流)
還有一點點酥炸鮮蚵,吐魠魚球和花枝和一顆『龍珠』,總共九十元新台幣整


提著現炸的一包海鮮鹽蘇雞
陳老大得意的走到了戶外坐下

哈哈~我立刻毫不猶豫的刺了一隻柳葉魚起來

然後狠狠的給他咬了一大口
挖賽~~~這真的是人間美味耶!!

嗑掉一隻柳葉魚之後,接著我又毫不留情插了一個吐魠魚球
哈哈哈~~可憐的胖子現在到底在幹嘛勒?
讓我們先收起留口水的一顆心,轉一下鏡頭來看看這位痛風先生的處境吧~

話說痛風先生很無辜的在一旁看著陳老大狼吞虎嚥
就在他準備伸手到袋子裡偷插食物送進嘴巴的同時
陳老大完全沒有半點同情的往他的手背上狠狠的打下去
『幹什麼你,想死阿!你不能吃,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啊哈哈哈哈哈~~』我說
眼看胖子的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我只好通融一下賞給他唯一一顆的『龍珠』

這下開心了吧?

海鮮加油炸根本就是個『致命毒物』,希望你記得要買保險

後~有這麼開心嗎?你該不會要當成棒棒糖慢慢舔完吧~
(這張風太大,導致胖子有了一個『完全斜分』的復古阿哥哥頭耶!哈哈哈)

『好了,你沒有了,聽我的話,一切都是為了你好,所以我只能幫你把這包吃完,乖,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哈哈哈哈哈~』我說

陳老大甚至貼心的連九層塔也不放過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陳老大『捨己救胖子』的用心良苦阿!!


為了要應景證明陳老大『捨己救胖子』的精神
陳老大特地製作了以下的圖檔來強化這樣的意念

哇哈哈哈哈哈~~~全部都是我在吃,胖子只有一顆龍珠啦!

就這樣
玉樹臨風的痛風先生
在永安漁港望向遙遠的那一方
正努力的醞釀他的『痛風男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