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做人一定要公道,不然會有現世報』
(ㄟ,應該沒有這句俗話,是我自己掰的啦!但是有押韻喔!哈哈)

話說上週四的美勞課
主任帶著小朋友跑去美勞教室上課(之前都在教室上)
當美勞課結束小朋友跑回教室準備吃午餐的時候
庭萱很神秘的跑來問我說:『老師,你知道我們剛剛畫啥嗎?』
我一聽立刻隨便說說:『該不會是畫我吧?』
沒想到小鬼立刻露出一副『天阿!你怎麼會知道』的眼神並且大叫
害我又超級得意的反問他:『你們剛剛真的是畫我喔?』
庭萱說:『主任說要畫自己最喜歡的老師阿!大家幾乎都畫你耶!』
挖賽!!真的假的??不要欺騙我純真幼小的心靈阿!!拜託~
然後我都還來不及高興太久,庭萱又說:『老師,可是剛剛阿欽故意把你畫的很醜。』
挖哩勒~~果然是皮蛋一號才會有的行徑
害我超想看到阿欽把我畫成什麼鬼?


講到這裡我又要再強調一次:『做人一定要公道,不然會有現世報』
果真,今天一早主任打分機給我說他今天要處理很多事情,所以沒辦法過來上課
想要請我幫她代這兩堂美勞課
『好阿~沒問題』我心裡竊笑著:哈哈哈終於可以搶先看到小鬼把我搞成什麼德行了!讚啦!


當我跟小鬼宣布『今天美勞課是我上』的時候
我還特地看著我們的皮蛋阿欽宣布
他果然整個人大驚並且說道:『阿!~我慘了~』
害我立刻在講台上狂笑


經過小朋友一堂課的努力生產『製造陳老師』之後
將將將~~~成品終於出爐囉!

上面這張是雅莉畫的陳老師偶
上面寫的是:陳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上面這張是潔渝畫的,寫的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吳X智(英文)老師

上面這張是郭小誠畫的,挖勒~這個彈頭超人應該不是我吧??
(可是這位彈頭先生有戴黑框眼鏡耶,我好害怕阿~~)

上面這張是群恩畫的,寫的是:我最喜歡的老師:陳X君,祝您每天健康快樂
(群恩,老師愛你啦!你把我畫的太美了啦!)

上面這張是怡均畫的,寫得是:教師節快樂
雖然沒有註明是誰,但是請看看這位『公主』臉上的『黑框眼鏡』吧!哈哈哈~
而且怡均還在我的皇冠那裡貼了一個愛心的立體貼紙當作鑽石喔!讚~

上面這張是昱瑄畫的偶(還有一個超級大愛心耶!)寫著:教師節快樂
(昱瑄超愛幫我做事情,真的是特優的陳老師特助!)

上面這張是巧宛畫的偶,寫著:教師節快樂
(巧宛你把老師畫得超級瘦,老師越來越愛你了唷!)

上面這張是靖威畫的偶,寫著:我最喜歡的老師是陳老師

(不好意思又是偶啦!雖然一堆老師都姓陳,但是請注意金字招牌黑框眼鏡的啦!)

上面這張是昱廷畫的偶,真是畢卡索第二耶!陳老師相信你一定會紅

上面這張是育瑜畫的王X芳老師,我好愛這一張唷!如果淑芳看到一定也會超級感動
(但是育瑜,淑芳老師並有待黑框眼鏡阿,我懷疑你愛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哈哈~)

上面這張是子綾畫的偶,寫著:我最愛的陳老師,你是三年級最好的老師,教師節快樂(感動阿!)
(但是朱小綾,老師應該沒有綁兩個年輕有活力的馬尾來過學校上課吧?)

上面這張是彭小諭畫的一堆老師,偶真的認不出來哪一個是偶耶!你要不要說清楚獎明白阿!

上面這張是張小萱畫的偶,後~超Q的啦~怎麼會這麼口愛阿?
而且還有補上『卡哇伊,好可愛唷!』這幾個大字
請問一下你是要陳老師今天暗爽到中風嗎????

一定要放大一下給各位瞧瞧的啦!

上面這張是庭萱畫的偶,寫的是:我最愛的老師是陳X君老師
還畫出他跟我在一個大愛心裡面,呵呵,真是窩心阿!

上面這張是亞萱畫的偶,寫的是:陳老師『老師節快樂』
哈哈哈~~好可愛喔!還『老師節』勒!
不過亞萱你真的很天才喔!為什麼每次畫我都給我穿漏肚裝啦!(以前有一次在課本上也是畫我穿漏肚裝)
你不知道陳老師從肥了以後穿著就很保守嗎?泣~~

上面這張是偉彬畫的『也是戴著黑框眼鏡但是卻是男生頭的老師』
挖哩勒~~我真的要很害怕的問許小彬:『這男人該不會也是偶吧?』


最後
我一定要來介紹可以當此篇文章第一張圖的『大作』

這是我們皮蛋二號的林阿愷畫的偶
重點不是偶在哪裡(因為我搞不清楚畫畫的兩個紅衣人哪一個才是偶)
重點是在左邊的紅衣人身邊有兩個小小的藍衣人

哈哈哈!藍衣人上面有小小的鉛筆字寫著:超人(我大弟)和達達(我小弟)
挖哩勒!這小子會不會中毒太深阿?
(因為我常常會講我小時候的故事給他們聽,超人和達達是他們的偶像喔!)
沒想到超人跟達達竟然也跟著入鏡了,真是笑翻我了
而且後來育愷還補充說明說黑眼睛的是我
因為我戴了黑框眼鏡(那請問一下旁邊的紅衣人是誰?該不會是來倒扁的吧?)
而且這皮蛋二號還給我畫了一對翅膀
挖哩勒!最好是我可以飛上天啦!


以上
是『有良心』的小鬼畫的偶
原來這是就是偶喔!
原來我長這樣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