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吃到mister donut
之前天母開第一家時的盛況真的是有點扯
陳老大我除了台中美村路的烤鴨之外
其他一律都不想排隊

今天下班之後約了阿文和舒雅去吃飯
我們選了新竹車站前面漢堡王樓上的『春天畫廊簡餐店』
吃完我們要分開結帳
結果離開店裡之後才發現老闆多找阿文一張一百塊
今天的老闆真的是很奇怪
一下在隔壁桌上飲料的時候打翻飲料弄到客人
一下端來阿文點的咖哩燴飯卻變成咖哩焗烤飯
最後竟然還多找阿文一百塊
現在是怎樣?????
而且好死不死就站在這家甜甜圈店的前面
怎麼可能還有理智叫我們上樓還錢勒?
於是我們就進去敗了三個甜甜圈才去坐火車


等車的時候無聊就拿出來吃

才正經不到一分鐘就變成這樣

現在要玩『雄獅的由來』就對了喔?

哈哈~阿文你這張拍的讚~

我剛剛幫你拍的第一張雄獅真的是迅掉了耶!

真的是越拍越不計形象
幸好平常日九點多的月台沒啥人
不然真的是超級丟臉的

先來一張正常版

再來一張搞笑版

阿文的甜甜圈一下就被拍照拍到斷掉了,慘~

不過沒關係,轉向之後還是可以起死回生拿來雙拍

阿文你贏了
沒想到你居然敢在大庭廣眾之下把甜甜圈放在.......
陳老大我甘拜下風啦!


大概是拍了一個太高興
等阿文先下車以後
我自己無聊想把相機拿出來看照片
這才發現我的相機套(卡啦貓的)不見了
阿~~~我的卡啦貓阿~~~~
倒楣,一定是掉在月台那裡~~~慘~~

這真的又是一次樂極生悲的最佳典範
嗚啊~~~~這一定是上天的懲罰
早知道剛剛就逼阿文還老闆一百塊
因為我的卡啦貓相機套不止一百塊阿~~~~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