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了五點半
一個算不會太早吃晚餐的時間(嘿嘿)
萬一太早烤肉,那七早八早的晚上又不知到要做啥
趁著天還沒有全暗來開始打點晚餐


所以五點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陳老大生火的技術也是好的沒話說
但是既然有胖子在,那就交給胖子好了(嘿嘿)

連KIMO也沒閒著,還趴在旁邊幫忙『催火』勒!

接下來就要介紹今天晚上的菜色

這只是冰山中的一腳

就算把鏡頭拉遠一點也還是冰山中的一角

在山上要活三天,我看最大宗的行李就是食物了吧!

入夜後的福壽山真的很冷,我看到指標顯示是『九度C』
(福壽山海拔介於1800-2584公尺)

所以後來我又去加了第二件外套

胖子依然短褲在身,強

果然是胖有胖的好處阿!


福壽山遊客中心每到整點都會有鐘響
幾點就敲幾次鐘,敲完之後還會有鐘聲敲出來的音樂(每個整點音樂都不一樣)
烤完肉大約八點多
就到了『陳老大測試仙女棒,胖子測試相機』的時刻

嘿嘿~~這張我居然還有露臉耶!不賴

交棒給胖子,畫出來的東西就變成上面這副德行(阿你的頭勒???)

再給他一次機會結果剛好第一根仙女棒玩到燒完
(這樣要算你有寫出『e』這個英文字母嗎?)

第二根仙女棒陳老大就不跟胖子客氣了

看到沒有~強不強~我寫的是『胖子』啦!
胖子一看到我寫的『胖子』如此成功
就忍不住說他要來寫『小肥』
可是寫出來的還真的是『鬼畫符』

所以胖子我看你還是寫這種簡單的圖案就好了(哈哈~這個無限大的符號是胖子寫的)

『小肥』還真的比較難寫(字全部要左右顛倒寫,拍起來才會正)
我寫了兩三次,肥字的最後一筆畫一直錯邊
上面這張應該是比較清楚的一張了吧!


因為只有十根仙女棒
加上為了拍成這種效果都要把曝光調慢
(我們一開始是調成十秒,後來覺得八秒比較恰當)
所以都要快速的接棒換拍才不會浪費仙女棒


寫完中文的要換一下英文的

哈哈~~這是我寫的唷!
我個人超級滿意這一張
我怎麼會這麼厲害阿!!!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又寫了一張『KIMO』

胖子原本對於『COCO』這四個最簡單的英文字信心滿滿
誰知道寫出來根本就看不太出來是COCO(請問你是在畫奧迪汽車的四個圓圈嗎?哈哈)

再給你一次機會畫露臉的圈圈你還是失敗

看來胖子你還是在頭頂畫同一個圈圈當天使好了啦!


ㄟ,今天明明就是中秋節
寫到現在月亮居然都還沒有露臉
看來我跟胖子真的是太會搶戲了(羞)

嘿嘿!月亮這不就出來了嗎?(因為壓軸!所以壓軸,哈哈)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