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終於到了讓我期待已久的實習國小運動會
偏偏遇到中秋節連修之後要補假的這一天
但是陳老大還是不顧一切的調課調課再調課
然後請假請假再請假
為的就是要見這群小鬼頭的一面


這是我第四年參加你們的運動會
雖然和你們只有相處短短的一年
但是卻像相處了一輩子一樣

你們是我的第一個班
記得當時你們才是矮冬瓜一年級耶
怎麼轉眼間就變成四年級了?
甚至比我現在班上的小朋友還要大了呢!


在我還沒踏進校園的時候我就好緊張
我整個腦袋裡想的都是:你們還記得我嗎?還會飛撲我嗎?會嫌我肥嗎?

我遠遠的找尋你們的隊伍
突然覺得這好像大海撈針的工作

呵呵~~舉班旗的還是偉辰,我找到你囉!

我跟胖子站在司令台的旁邊(某二年級班級的棚子後面)
其實就正對著進場後的四年七班
哇~~~~我看到了這群臭小鬼了啦!
於是我立刻拿出相機瘋狂偷拍

厚~~~瀞瑩這小妞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心電感應
居然一下就發現我了,還會跟我比YA~
害我看到眼淚差點噴出來

不過這小妞還真的一直都長不高,所以還是排在前面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方便陳老師一直偷拍啦!哈哈

發現我之後她也變得超HIGH

甚至不顧班級接近司令台的風險

就跟她前面新轉來我沒教過的同學介紹起站在前方人群中的陳老師了
(呵呵~~到底找到沒啊!哈哈哈~)

看到了看到了,很好很好!(瀞瑩你跟她講我啥啊?)

這瀞瑩超爆笑,你們看她整個身體都歪出來了
就是為了要跟我笑和比YA
害我一直很激動的抓著胖子大叫『她怎麼這麼可愛啦!』

雖然不確定她剛剛是怎麼傳下去『陳老師來了!』這件事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就是:小姐!你怎麼還是一樣粗魯啦!呵呵!


不到兩分鐘
全班兩排隊伍像骨牌效應一樣,一傳十,十傳百
弄到後來全班都是知道陳老師肥來了,而且就站在隊伍前方的家長堆中
大家根本不管是蛇麼碗糕的來賓在致詞
全部都一直動來動去的跟我揮手和微笑
這真的是太振奮人心了!!胖子!
他們全部不管自己生命的死活在跟校長對抗耶!(哈哈~真有種)

等他們一跳完康操回到班級位置之後一看到我
立刻峰擁而至過來把我包圍
又是徹底不管他們老師的英勇自殺行為
真的讓陳老大我害羞到了極點

臭小鬼們!陳老師真的好想你們唷

沒想到你們都還記得我

可是宏霖你怎麼還是一樣都沒長高阿?看來還是把你抓起來照相比較快




瀞瑩從一回來就一直抓著我不放開

ㄟㄟㄟ,這是我的手不是盪秋千耶!~

小姐,你真的是很自然的把我的腳當作你的椅子耶!
(這習慣還真的從一年級開始沿用至今,該給你拍拍手嗎?)

我的媽阿~這算是餓虎撲羊嗎?

還真的整個人飛撲跳到我身上耶!(黑嘿!我就是喜歡被你撲的感覺啦!)

飛撲完之後還有無尾熊特技(你真的四年級了嗎?呵呵)

最後再來一個出其不意
成為壓垮肥豬陳老師的最後一根稻草

哀唷威呀~真的不用這麼愛我啦!哈哈哈

我真的好懷念這些抱抱唷!

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