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小鬼大【1】
真的不是要刻意賣關子的
周陵不給拍就是不給拍


我說周陵阿!您這惡習好像也是從小一就一直『沿用至今』喔?
『讓我拍一下啦!陳老師難得回來耶!』我苦苦哀求到
『不要啦!老師你真的很愛拍耶!你這壞習慣怎麼還是沒改阿?』周陵說
挖哩勒~我有沒有聽錯??
『這樣,偶錯了嗎?』我在心裡吶喊著

『好啦~小氣鬼,讓我拍一張啦!』我又說
『不要不要不要.....』周陵邊說邊逃



好,不要是不是,那莫怪陳老師無情了.....
於是陳老大的魔掌一伸
除了同時手臂可以簍到瀞瑩之外
手掌還不忘『捕捉』周陵這隻可愛的獵物

其實霸王硬上弓也是陳老大的專長
哈哈哈~~~陳老師就不跟您客氣了
『胖子,快,幫我拍。』我大叫道
『唷!這小妞的閃躲功力還真的一流耶!真的是可敬可敬。』我心想

最後陳老師終於使出變態招數來個『甕中捉鱉』全速進攻啦!
哈哈哈哈~~~這下我就不信我拍不到可愛的你!︿︿
胖子和小肥一起出馬辦事
絕對是事半功倍的啦!


看著周陵一直不給拍的反應
除了激起陳老大的鬥志之外
也同樣激起了胖子的興趣
於是胖子只要逮到機會也是一直偷拍周陵

呵呵~胖子這張拍的好!
周陵的神情好自然好可愛唷~
之後周陵知道她一直被拍
還會隨時回頭偷看胖子在幹嘛
如果胖子有疑似按下快門的動作
周陵還會跑到胖子身邊跟他說:『我看我看,不好看要殺掉。』
呵呵~~周陵就一直繞著胖子打轉耶!(胖子,你真是賺到了)


後來我還去找到他們三年級運動會的照片

哈哈~周陵你真的都是一致的『標準動作』耶!
明明就超可愛,幹嘛都不給拍啦!


不過周陵竟然敢教訓拍照達人陳老師太愛拍照
真的是讓我徹底的傻眼
真的是打從心底的佩服




人小鬼大【2】

話說小鬼看到胖子第一眼就開始不停的問:『老師你結婚了喔?』
我:『還沒啦!』
小鬼:『你幹嘛還不結婚?』
我:『因為我嫁不出去了啦!』
於是小鬼就開始『結婚結婚結婚』的起哄(還家拍手勒!算你們狠)
我:『噓~~太大聲了啦!你們是要全校都聽到是不是?』
小鬼依然繼續:『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我:『好,安靜,小嘴巴,閉起來,幹嘛這麼想喝喜酒阿?』
小鬼:『結婚結婚結婚結婚』(挖哩勒,你們是中毒了是嗎?)
能不能換一個話題阿??
我今天是回來找你們重溫舊夢的
不是回來被你們審問的耶!(泣~)





人小鬼大【3】

除了周陵之外
另一位敢教訓陳老大我的是佳欣

佳欣:『陳老師,你騙人。』
我:『我?我幹嘛騙人?』
佳欣:『有,你騙我。』
我:『我騙你?真的嗎?』
佳欣:『你去年運動會回來看我們,你說要寄照片給我的,結果你都沒寄。』
(我前年他們二年級的運動會之後有寄照片給佳欣,去年真的忘記寄了)
我:『阿~~對,老師沒寄,因為你們寫給我地址的那一張紙條不見了啦!』
佳欣:『後,害我一直等一直等,都等不到,我等好久耶!』
我:『阿~~對不起對不起,今天照的一定寄給你!』
佳欣:『你不能再忘記喔!不能騙我喔!』
我:『好好好,一定會寄給你,你看,我今年帶超大一張紙回來給你寫,這樣就不會不見了。』
邊說我邊把那一張紙拿出來攤平,嘿嘿~是不是超有誠意阿!
佳欣:『那你連去年的照片也要洗給我喔!』
挖哩勒~小姐,你的記性真的是太好了
陳老大我一定會寄上厚厚一疊照片來謝罪的,OK?
請問這樣可以饒了我嗎?



等佳欣填完她的『身家資料』在『大』白紙上之後
我就開始挨家挨戶的要及時通帳號或是MAIL
沒想到這消息一走漏
又是一陣驚天動地席捲而來

搶著寫資料給我的人真是絡繹不絕

阿~~不要搶阿~慢慢來慢慢來~都會讓你們寫,好不好?

同樣的,搶著要我及時通的人也是大牌長龍
小鬼:『老師我也要你的即時通帳號。』
我:『你寫帳號給老師,我會加入你,你就會看到我啦!』
小鬼:『我也要加入你啦!寫給我啦!』
挖哩勒!還不是都一樣!
這下我凹不過他們的苦苦哀求,就開始坐『罰寫』的動作
這下真的能體驗到當明星簽名的甘與苦




人小鬼大【4】

另一件更詭異的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我已經被佳欣教訓了『不能騙人』的道理之後
佳欣後來還當著我的面跟她媽說:『媽媽,他是老師的男朋友。』說著說著還指胖子給她媽看
我在一旁一直笑說:『你........』
佳欣媽媽:『你怎麼知道他是老師的男朋友?』
佳欣:『因為去年他也有來阿!而且老師也承認。』
佳欣媽媽:『喔,所以你有在監督陳老師有沒有換男朋友是不是?』
佳欣:『嘿嘿~沒有換,我確定是同一個。』

PS:這對妙母女的對話請看去年版:叫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