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黃橙橙一片的體育服堆中
還真的特別顯眼勒!
不過還真的是小鬼活動到哪裡,我就跟到哪裡
今天我成了活生生的大型跟屁蟲

運動會開始沒多久,就到了100公尺賽跑的時間

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隊下開始做暖身運動

哇哩勒~這兩位先生會不會太忙了一點?
除了繼續做拉筋動作之外還不忘跟我比YA

可憐的胖子這下坐在學校專屬的烤肉架上休息

我在起點拍了一些照片之後,又立刻衝到終點去等小鬼跑過來拍照
奇怪,我怎麼每年運動會都這麼忙啊????哈哈~
要不是實習那一年運動會被抓去當工作人員都沒拍到我的小鬼
我想我現在也不會變態成這樣吧!呵呵(一定要拍夠本才行)

蒨育衝好快唷!得牌了~YA

宏霖這小冬瓜居然年年都得獎牌耶!強~

連士竣(右邊)這小胖子居然也得銅牌唷!超猛啦!

瀞瑩今年又是第二名銀牌
這位小姐已經連續四年都是銀牌了
 
(三年級時他們還在臉上畫火影人者的圖,呵呵)

沒得獎的也沒關係啦!與陳美女老師合拍一張也是獎勵啦!


賽跑完一回到班級休息區
居然有家長送來一大串棉花糖

哇哩勒~小朋友立刻陷入一片瘋狂狀況

真的超大一把耶!我看了也好想搶唷!哈哈

好像每個人都有嘛!根本不用搶~~

真的都是餓死鬼或貪吃鬼附身耶!

瀞瑩跟承訓兩小無猜一起吃棉花糖
誰知道吃到一半承訓竟然告訴我:老師,我的女朋友是瀞瑩...
哇哩勒~真的假的啊??我立刻問瀞瑩
女方當然是強力否認啦!
我就開始問八卦:那班上還有誰喜歡誰?快點告訴我!
瀞瑩就開始一個一個告訴我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問她:那你勒?你喜歡誰??快點招來啊!
沒想到這小鬼居然回答我:老師,我喜歡你啊!
厚~~~~聽到我都快要爽到翻過去了
害我當時就完全不客氣的說:其實老師也喜歡你,快點讓我親一個....
說著說著我還抓住她的臉然後把我的大頭靠近
阿~~救命啊!瀞瑩慘叫
我:嘿嘿嘿!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妞除了嘴甜之外
不管有什麼好康的她一定會記得分給我一份
所以由此可見陳老師就是被她給養胖的

胖子除了對瀞瑩吃棉花糖的動作搖頭之外
甚至還問我說:為什麼她的衣服比男生還髒阿?你看,她的衣服有夠花

我聽了立刻狂笑:哈哈哈哈,因為她是我的野蠻女友小朋友版你不知道喔?


棉花糖進食活動告一段落之後
我這才想到我居然都還沒去找實習指導老師聊天

真是不好意思,跟小朋友玩過頭都忘記要找林老師報到了

林老師一看到我就說:小朋友教師節還跑去找我,問我說你運動會時會不會來
哇~~聽了就好感動耶!



接著還有遇到教務主任
沒想到鄭主任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捏著我的臉說:你的臉怎麼越來越圓了?
嘿嘿嘿~~真是太害羞了
不過我立刻轉身指著胖子對主任說:都是他害我的
然後主任又說:他是你男朋友喔?
我才要點頭的時候,發現主任開始大笑
我一回看胖子,胖子正對主任搖頭,還大言不慚的說:不,我是他弟弟
哇哩勒~死胖子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主任就問我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說實習快結束的時候,不過當時我保密到家,所以學校沒啥人知道
嘿黑~~~



接下來我還有遇到盧老師
她可是我的國小同班同學呢!
我進教務處的時候屁股後面還跟了一大堆小鬼進來
剛好她們三年級的時候有被盧老師教過

連電腦老師張老師在一旁看了都說:
阿怡潔(上圖前)你又沒被陳老師教過,你抓人家抓這麼緊幹麻?

呵呵,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怡潔一直抓著我
她甚至還一直跟我說:老師我也要抱抱!


阿~~帶著跟屁蟲軍團
我快速的逃離了教務處
天阿~~你們該不會跟一年級的時候一樣
連我去上廁所也要跟吧?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