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男孩』出品大賣之後
陳老大也不能免俗的出品了一部『翻滾吧!女孩!』

片名:翻滾吧!女孩!
導演:陳老大
監製:陳老大
剪接:陳老大
旁白:陳老大
客串:陳老大
路人:陳老大
主角:可以報名翻滾吧!男孩!第二集女主角的的瀞瑩



準備上場

輕而易舉,強~

雖然不是出身體操隊

但是主角手腳靈活毫不遜色

雖然跳起來抓不到單槓,但是還可以爬旁邊的藍色柱子

媽阿~這個單槓比我還要高耶!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呵呵,差一點曝光勒~

兩位正在示範用一根手指頭也可以吊單槓

怎麼會有這麼會倒掛的女人阿???

我開始懷疑你是不是蝙蝠轉世?

還有『烤小乳豬』招式耶!

真的是比男生還要會爬上爬下耶!





沒想到事隔三年

遊戲區還是你們最愛的地方

看著你們爬上爬下

陳老師的鏡頭也要跟著上上下下

我說這兩位男性同胞

這姿勢不太適合在大白天上演吧?


等小鬼都翻滾夠了之後
陳老師又被大家『挾持』帶到攀岩區去玩

呵呵~我真的是跟在小蘿蔔頭的屁股前進耶!

兩男一女,三隻猴子立刻現形

瞬間爬到頂端

這角度以前也拍過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笑聲,同樣的你們

我真的是感蓋萬千阿~~~



宏霖要準備跳囉!(媽阿~他們從一年級就這樣挑戰過我的心臟了!)

裝死的瀞瑩,哈哈~~



上面這張就是一年級的瀞瑩和宏霖
是不是真的好像時光暫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