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育瑜這一身的裝扮
千萬不要以為他是要去倒扁的
身穿紅衣服純屬巧合
頭戴紅毛巾更不是故意
因為今天三年級有一場視障體驗活動

要讓讓孩子體驗看不見的人的不便


皮蛋一號阿欽同學,因為沒帶毛巾而改用外套

天才羿弘簡直就是嚇破陳老師的膽
因為他老兄掛在脖子上的居居居....然是抹布耶!

郭小誠和小崴真是一對好兄弟

他們不管做啥麼都會湊在一起喔~

好兄弟果真是兩人一組,真可愛啊!

郭小誠,請問當盲人還可以偷看啊???

輔導室的老師正在做標準動作示範

雅莉因為沒帶毛巾,所以只好使用陳老師的外套

阿峻跟隔壁班的男生一組

可愛的阿峻從頭倒尾都沒有偷看喔!

出發囉!請小心慢走

看得見的同學要時時叮嚀扮演視障者的同學該怎麼走

我跟雅莉一組

小姐,看不到也不用變成鬼吧?

這樣不是好多了嗎?

哇哩勒~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啊?呵呵


接著兩人交換

不過昱廷害怕同學牽他會讓他撞牆
(我說昱廷阿!難不成是你剛剛陷害同學現在害怕被整嗎?哈哈)
所以這下陳老師又變成了昱廷的守護者
這也剛好救了我自己一命
因為雅莉一直在旁邊說換她要牽我
我看我還在旁邊顧著大家比較要緊吧!



孩子們
要經常主動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當然
更要感謝你的父母給了你們健康的身體
你們一定要一直頭好壯壯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