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那句老話
第二十八屆光輝燦爛的11月2日到了

一早就看到死胖子PO在部落格上面的文章
是有給他在教室裡偷笑一下啦!
不過我也不是全然都沒有生日禮物
因為早在10月25日我看到蘿莉PO的文章:中信同心園
我一看到文章的第一張照片是我最愛的『廣東炒麵』
連文章都沒給他看完,就直接跳到最下面去留言尖叫
然後當天晚上立刻轉告胖子『我要吃廣東炒麵』
因此
『我要吃五盤廣東炒麵』就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下班後直奔中壢中信飯店22樓的同心園報到
我們居然是偌大的餐廳裡的第一組客人(當時是15:15分,哈哈~)

點了一籠叉燒包

和鮮蝦燒賣

和我最愛的烤鴨

我的媽阿~~這裡竟然可以一次吃到我所愛的大部分食物耶!


好不容易環繞本桌的推車走了
我拿到菜單立刻規定胖子也要點一份廣東炒麵(因.為.我.要.吃.五.個)
誰知道小姐一聽到我們要點兩個廣炒麵就說:『你們確定要點兩個?這個很大盤喔!』
害我當場傻眼的問她:『那有多大盤?』
小姐立刻用手勢比了真的還滿大的樣子給我們看
可是我都已經說我要吃五個了耶!
為什麼連我要點兩個讓你賺錢都還被阻撓阿???
我今天到底是在倒啥楣阿???

所以最後還是先點了一個瞧瞧

當廣炒麵一端上桌,我連吃到一半的烤鴨都可以不管了
我的媽阿~這個蝦子會不會太大隻一點阿??
不過還真的是滿大盤的喔!
但是我不怕!!
不要忘記我今天是來吃五盤廣東炒麵的!!!



其實這一盤廣東炒麵大部分都是我嗑掉的
唯有這樣
胖子才能阻止我再點一盤的衝動
嘿嘿~~~
沒辦法!
廣東炒麵真的是美食中的王道阿!!!


以上
是生日狂吃會的上半場活動
就在我們兩個很久都沒有去逛百貨公司的鄉巴佬逛完中壢SOGO之後
陳老大龍心大悅決定要請胖子吃『蒸鮮』的迴轉壽司

(有人會相信胖子從來沒吃過爭鮮的迴轉壽司嗎??)

所以,下半場的生日狂吃會
就決定在爭鮮拉開序幕了~~~


我最愛的豆皮壽司(一直被胖子罵是賠錢貨)

就算是賠錢貨又怎樣?
豆皮壽司才是壽司界的王道!

最後我們在晚間十點又嗑掉了十盤壽司
唉唷!這一切都要怪今天太早吃晚餐了好不好!!

一切真的都不是我們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