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我遇到志玲姐姐了!!
(有圖有真相!!有圖有真相~~~)
真的讓人忍不住來上一句『人家才不會忘記您呢』!


話說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是要去逛國際旅展
十一點整準時在台北市政府地下停車場停好車
原本是要直衝世貿旅展
可是胖子卻說:『你確定要現在進去?這樣你等一下進去不要跟我喊肚子餓喔!』
我:『阿不然勒?』
胖子:『不然先去新光三越地下室吃午餐好了。』
於是,住在楊梅已經半年多都沒有好好逛過百貨公司的陳老大
就被死胖子這一句關心我肚子餓的話給害慘了!


因為九點多才吃早餐的陳老大一點都不餓
所以進了新光三越我就『不小心』搭著手扶梯往『樓上』走
然後又『不小心』撇見一件專櫃特價990的毛衣
接著想也知道就是『不小心』給他買了下去
原本這些『不小心』通通都只是意外
但是一切都在逛到戶外登山用品那一樓時徹底失控
原本都是胖子愛逛那些戶外登山用品專櫃的(例:山頂鳥,歐都納等)
可是誰知道我竟然在AIGLE專櫃裡面
一見鍾情看上了一個售價3200的斜背包
我的媽阿~我根本也沒看過這一個戶外用品的牌子
可是胖子卻斬釘截鐵的告訴我:『ANGLE這牌是名牌。』
一背上去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會這麼好看???』
總之最後問了小姐:『有打折嗎?』
小姐回答八六折(打完折兩千六百多)
二話不說掏出信用卡立刻付帳
阿~~~~~我已經幾百年沒有逛百貨公司和血拼了阿!!


好~既然都花了三千六了
所以一定要完成國父臨終前的遺志,也就是:『一定要湊到滿五千送五百』
只要陳老大發揮大學時代敗家精神的『三分之一』
一千四百塊隨便就解決了!
可是見鬼的是,沒想到我的功力退化
竟然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就連中午到了地下街吃飯的發票湊一湊還是差了一千塊
『吼~~~~怎麼會這樣???』我的內心怒吼著




下午大約一點半的時候
跟兩位國中死黨約要在附近碰面(原本是說要一起去逛旅展的)
還『規勸』他們務必在新光三月裡面用餐
因為陳老大真的超級需要你們的發票(但是絕對不會拿去報國務機要費)
誰知道就在他們乖乖的到地下室用餐收集發票的時刻
步出新光三越的我跟胖子,看到早上搭的舞台那裡圍了一群人
早上在這裡來回走了幾遍都是看到舞台的背面
這下終於引發我們的好奇心繞道前面看一下是啥活動
這一看可不得了,那........那個看板上的人好像林志玲喔!
我本來以為我看錯了
但是看著一堆『全副武裝還自備梯子的攝影師』(簡稱色男)已經把會場最內圈給圍滿了

(大哥,你的鏡頭可以再長一點,梯子再高一點沒關係阿!)
我的直覺反應就對胖子說:『該不會等一下林志玲真的要來吧?』
(這時胖子已經開始變聲,並且不斷REPET在學志玲姐姐說:『人家才不會忘記您呢!』)
胖子:『哈哈!好顯我今天有帶全套相機設備。』
(我之前就在懷疑,逛旅展幹嘛要背一大袋相機,難不成要拍旅展辣妹嗎?)
沒想到竟然讓胖子誤打誤撞遇到林志玲的走秀
吼~~~~會不會一個太好運阿????

我仔細的觀察大家『偌大又霹靂高級』的相機
除了鏡頭一個比一個長
連他們帶來的梯子也一個比一個高
我終於忍不住問胖子:『問一下她是幾點要來阿!』
沒想到胖子居然說:『在這裡問這個問題很丟臉耶!表示你一點都不專業!這裡的人一定都是知道幾點才專程來拍她的。』
我:『不然勒?搞不好他四點才要來,難道你要在這裡站兩個半小時阿?』(當時一點四十幾分)
根據我銳利的耳朵監聽大家及路人對話的結果
得到的答案有兩種:『三點半』和『三點』這兩種
於是我立刻瞪打眼睛看著胖子說:『你要等喔?』
死胖子就是死胖子
還光明正打給我猛點頭勒!!
害我忍不住跟他說:『那一萬塊拿來,我會在附近乖乖等你都不吵,哈哈哈。』


人真的越來越多
結果是我自己決定要留在原地等
因為陳老大我其實很智障
看到人越多的東西我就越愛湊熱鬧
更何況我跟胖子剛好卡在一個超級讚的好位置
雖然不是最裡面第一圈,但是好歹也是第二圈,最讚的是前面兩個人都是矮冬瓜
而且我的腳下剛好有凸起一條高約五六公分的鐵片
這不是最佳拍攝和觀賞景點又是什麼?
所以我跟胖子就決定要給他寥落去等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先來試拍看板一

看板二

方圓百里內迷戀志玲姐姐的豬哥之一

苦苦湊不到五千塊發票,男友還垂涎別的女人的恍神陳老大


等待還真的好漫長
好不容易等到三點活動要開始先推廣促銷

大家都瘋狂舉手要上台拿免費的羽絨外套

這對在一起八年的情侶不知道是好運還是倒楣了
雖然凹到了『兩件』免費的羽絨外套
但是卻在主持人的花言巧語下,一下走秀一下熱吻

這個吻至少長達三十秒吧!女生的腳還一直抖勒!



感謝老天,三點四十幾分的時候志玲姐姐終於出場了
沒想到還真的是騎著偉士牌出場勒!
我想當時胖子的內心一定是在吶喊:『是那個豬頭可以載到我的志玲姐姐,我要殺了他.......』

這時全部的人都舉起高級相機瘋狂的狂拍
我的媽阿~~就算我站在第二排都快要看不到舞台上的人了耶!
(你們就知道大家的相機舉得有多高了)

第一個造型太龐克了!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不過當她準備把外套脫了的那一剎那

現場真的是一堆人尖叫耶!


不過最好笑的是
當林志玲一走進後台
剛剛的相機大約有百分之九十全部都放下了
剩下還在拍其他女麻豆的,我想他真的跟豬哥相去不遠了~~
尤其是站在我前面的一位『宅男』
他的相機畫面裡絕對不能夠沒有女麻豆
而當大家都高舉相機導致我幾乎快要看不到舞台的時候
我唯一的依靠就是這位宅男的液晶畫面(嘿嘿)



第二套造型

我喜歡這個造型!真的是好美喔!

美到我都一直讚嘆



第三套造型

這次出場終於露出笑容了

注意看上面這張的背景,全部都是單眼相機在猛拍

上面這張林志玲正在把脖子上的彩色圍巾丟下來
阿~~~就在我斜前方的那一個人接到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圍巾被搶走!
我恨我手短~~~~恨~~~~~~阿~~~

這個翹屁屁不知道讓多少在場的男士們雀躍

沒想到現場看到林志玲連我都會興奮勒!(羞)



第四套造型出場

美!

上面這張的重點也是可怕的背景啦!

這個造型又不笑了

馬術造型原來要走裝酷路線喔?

還是她想到摔馬那一次,所以才笑不出來?




第五套造型出場






太美了不知道要怎樣介紹



我想
就讓大家流的口水來證明一切吧!!


胖子偶爾拍拍的其他麻豆:





PS:胖子很過份喔!他在短短二十幾分鐘內拍了五百多張照片
最好笑的是,後來不知道到底幾套衣服
當林志玲一走進後台,大家紛紛放下相機要讓手休息
這死胖子居然把他相機的長鏡頭就直接放在前面那位矮冬瓜的頭上
挖哩勒~~這會不會太沒良心一點阿??
不過那位仁兄應該是拍的太認真了
居然一點感覺和抱怨都沒有
這應該也可以頒發給他『最愛林志玲之忍辱負重獎』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