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影片
來一一做一下報告


第一部片就是『翡翠森林狼與羊』
雖然胖子一直強調這是動物界的『斷背山』
但是卡滋和羊咩的情誼真的是讓我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口愛的卡滋

超口愛的羊咩
至於故事大綱節錄自網站如下: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7042/
小羊咩咩為了躲避暴風雨,闖入了陰暗的山間小屋,他發現小屋裡還有個一同避難的伙伴。雖然看不到彼此,也聞不到對方,但是兩人無所不談。一起經歷了狂風暴雨,他們也從陌生人成了朋友。兩人相約要一起去野餐,到時候確認彼此身份的暗語就是:「暴風雨之夜」。結果到了約定的第二天,羊咩咩才發現對方竟然是--大野狼!但是既然成了朋友,就算彼此是吃與被吃的立場,小羊與野狼終究還是超越了種族,建立了友誼。他們開始偷偷見面,秘密交往。可是這樣的秘密終究還是洩底了,沒多久狼群與羊群就發現這兩人犯了族群的大忌諱,開始追捕他們。兩個人為了維護這段友情,一邊逃,一邊尋找羊與狼可以和平共處的樂園:翡翠森林。這一路上,餓著肚皮的野狼,還得不停地與自己嗜血的本性展開天人交戰──拼命地壓抑著想要吃掉小羊的慾望;而小羊看著這樣為友情而痛苦煎熬的野狼,態度也從害怕轉為諒解。他對著野狼說:認識你真好,既然是好朋友,其實你隨時可以吃掉我…然而,野狼卻毅然將小羊藏在山洞中,一個人單槍匹馬去抵擋野狼大軍的來襲。到底,他們能真找到傳說中的平安樂土翡翠森林嗎?


其中讓我終於忍不住噴淚的畫面就是
羊咩和卡滋的忠貞分別被族人所質疑
族人甚至決定要他們分別去套出對方族群的生活習性好躲避對方或獵捕對方
最後他們選擇在急流中的石頭上一起跳下
還約好一定要活著再見面
天阿~~~我哭到差點要崩潰
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劇情阿?????

當然,絕對不止這個畫面讓我噴淚
您一定也要去看看才行
這是個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觀賞的感人影片
有機會我也要讓三年級的小鬼看看!!
友誼真的是無價的寶物!!!



第二部讓我『百看不厭』的片子就是『阿鸚愛說笑』(PAULIE)

故事大綱(這是我自己寫的大綱喔!):爸爸為了讓口吃的女兒茉莉學會說話,就送給她一隻鸚鵡,沒想到這隻鸚鵡真的會教茉莉說話,可是父母都認為這是茉莉產生的幻想,除了不相信茉莉說的阿鸚會說話之外,還把阿鸚送走了,也展開了阿鸚一心想回到主人懷抱的旅程~
阿鸚先遇到了一位善心的老奶奶的幫忙,可是最後老奶奶年邁病逝,接著阿鸚又遇到了墨西哥表演藝人,開始了一段恨另外三隻鸚鵡一起表演討生活的日子。不過後來阿鸚被一位知道他會說話想靠此撈錢的壞人抓走,甚至一度被利用去偷錢。
最後阿鸚被一位想要靠著研究會說話的阿鸚出名的教授關在研究室裡,幸好清潔工在聽完阿鸚的遭遇之後決定幫助阿鸚逃出實驗室,最後也真的如願的找到了茉莉。不過這時茉莉已經長大成人了,阿鸚一開始不能相信這個事實,不過最後茉莉唱了一首小時候長對阿鸚唱的歌,這時阿鸚才知道她真的是茉莉。

這也是溫馨感人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的影片

阿鸚是藍冠太陽鸚鵡

一邊看我還忍不住把我的臭啾給放出來
阿~~~~為什麼我的臭啾都不會講話啦!!
在查這部片資料的時候
我還意外的發現飾演茉莉的小女生就是『變人』裡面的同一個女孩

變人是羅賓威廉斯主演的影片(我超愛超愛超愛這部片的)
內容是敘述未來世界的機器人愛上人類
並勇敢尋求幫助讓自己能夠能有人類的情感
甚至捨棄機器人可以長生不死的優勢
只為了能夠和女主角在一起
最後甚至打贏官司證明自己真的是人類
這時他已經老到不能再老而去世了
而最後一幕他們兩位老伴相互牽手躺在一起的畫面
也是讓我噴淚到一個不行阿~~~~


PS:羅賓威廉斯演的好多片都是我的最愛
真的是電視播幾遍我就看幾遍,例如:心靈點滴,家有傑克等



第三部片是2005撒哈拉

男主角是馬修麥康那(帥阿~哈哈)

女主角就是和湯姆克魯斯合演香草的天空那位潘妮洛普克魯茲(超美)
這是一部動作冒險片
除了男的帥女的美讓我看到猛留口水之外
劇情也是緊張刺激到一個不行啦!

劇情簡介引用自: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104
魅力超凡、機智多謀的冒險家德克彼特(馬修麥康納 飾)是美國國家水底暨海洋機構(National Underwater and Marine Agency)的調查員,他在埃及尼羅河一帶進行尋寶任務時,拯救了差點被暗殺的伊娃蘿雅絲(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優雅迷人的她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的科學家,奉命率領研究團隊調查一種恐怖傳染病的起因,此病已在北非迅速蔓延,造成數千名感染者陷入瘋狂、開始吃人肉、最後死亡。 他們發現傳染病的肆虐,係因環境遭到空前廣泛的污染,污染源指向西非獨裁者的核廢料工廠。再不阻止這場浩劫,全球的海洋生物都將滅絕。德克彼特和他的夥伴艾爾(史帝夫贊恩 飾)駕駛高科技遊艇與時間競賽,熾熱的沙漠帶來嚴厲考驗,他們除了要對抗殘暴嗜殺的西非獨裁者,背後還有詭計多端的億萬富翁要應付。在滾燙移動的撒哈拉沙漠中,他們發現一處由奴隸開採的金礦,還意外揭開兩個遠久秘密的真相。身處重重危機的他們,必須打贏這場戰爭,因為這個世界輸不起。

沒想到馬修麥康納的身材這麼好
那他演的『絕配冤家』還真的是穿太多衣服了勒!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