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苗栗銅鑼杭菊我晚了一步
只有看到一堆人家採好的杭菊在水桶裡對我哭泣
沒想到時光非飛逝一年又過了
胖子今天問我還要不要去看杭菊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
沒想到真的又過了一年耶!!



去年是十一月底來的,沒想到差兩個禮拜杭菊數量差這麼多
今天剛好碰上開幕式活動,真的是有夠熱鬧的

我看搞不好全鎮的人都來了吧!

滿坑滿谷的杭菊一直飄來陣陣花香

後~~真的是美呆了!

而且這杭菊會不會長一個太茂密阿?
跟去年只能在水桶理看到得茂密景象簡直就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呵呵~去年真的是太淒涼了沒錯!!)




不過今天風真的是超大

害我不管怎樣拍都是瘋婆子

戴上胖子的帽子之後,頭髮不但沒有比較整齊,反而更亂了,是怎樣?

阿~~~上禮拜一次剪了快要十公分的頭髮後
裡面一堆白頭髮都跑出來已經讓我夠煩了
現在根本就是瘋女十八年的化身

看來還是拍花就好了
肥女就還是乖乖的閃一邊去暗自垂淚吧!



換拍黃色杭菊還是一樣是瘋婆娘,而且還是晃神的瘋婆娘耶!

為什麼我是自然捲??

為什麼我有白頭髮?

為什麼我的頭髮超級多?

難道只有乖乖去燙離子燙才能解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嗎?
可是我一想到要坐在那裡至少三個半小時不能動我就想撞牆
阿~~~~~~
我真的是過動兒嗎?
我真的是女人嗎?
我真的沒救了嗎?



今天剛好又是那會讓我覺得腰酸到快要斷掉的的生理期第一天
唯一高興的事情就只有『可以無限耍任性』這點而已
所以今天胖子就變成我的衣架了
黑嘿嘿~

杭菊娃娃超可愛
但是我的頭毛還是一樣超級亂!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