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銅鑼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苑裡的山腳國小
到底山腳國小有什麼好康值得我們一探究竟呢?
這都要感謝我們的『溫柔超人』金城武!
因為咱們的金哥曾經在這裡拍過泡麵廣告啦!


今天剛好也是山腳國小的校慶
小小的校園內充滿著運動的朝氣

好炫的水溝蓋唷!竟然是寫『山腳國校』耶!(學校的台語)


當我們在尋找日式建築校舍的同時
居然又在教室外面的牆上發現了『請說國語』的告示牌

挖~~會不會一個太炫阿???
這種『古董級』的寶物居然還可以流傳到現在
我真的是差點喜極而泣了
想當初我就是在禁止說台語的桃園國小長大
那些講台語被掛狗牌,站在蔣公銅像前面罰站道歉的回憶又湧上了心頭....
讓我不禁又感嘆一聲
『阿!我存在的年代真的有這麼古早了嗎?』(泣~)


終於,在歷經一番追尋之後
我們終於找到了日式建築的校舍

一共有四大棟
透著灑下來的陽光
簡直就讓我看傻了

房子內外都是木造建築,裡面也翻修過

胖子說咱們的金哥就是坐在治理吃著泡麵拍廣告啦!

我可以百分之一百萬的確定
並不是因為沒有泡麵可以讓胖子拿

而導致無法聯想到之前金城武坐在這裡的樣子

而是胖子擺的姿勢就只能讓人連想到『欠揍』兩個字




頭髮亂了一整天

很好,就讓我拿出秘密武器來跟你拼了

將將將~~~生日那一天敗的毛帽出動啦!

穿短袖戴毛帽是不是很智障阿?

但是不管了

至少這樣頭髮比較整齊一點

不然一個瘋女搭配日式建築

如果拍成黑白照片的話一定很像靈異照片

所以為了幫大家省去收驚費

陳老大這次有很貼心的省略的黑白照

有沒有覺得很感動阿??哈哈哈哈哈~~

唉,我真是徹底在搞破壞阿!

搞破壞二人組1

搞破壞二人組2

搞破壞二人組3

搞破壞二人組4

搞破壞二人組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