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我左思右想
在自家陋室反反覆覆想了好多應對的方式
內心OS狂叫
胖子我錯了嗎
胖子我錯了嗎

胖子自從當選了小肥的玩具後
自詡清廉不沾鍋

對外眼睛不斜視高跟鞋辣妹
眼裡只有滿滿的小肥身軀
嘴巴不甜於年輕妹妹
只對小肥吐露甜甜蜜蜜

對內秉持要抓住小肥的心就要抓住小肥的胃
以提昇自己烹飪之技術為首要
並將薪餉都用於鞏固愛情費用支出
以致於發票一堆
但都很難中獎

有些事情屬於重要機密
屬於胖子與小肥的機密
胖子不能說出來給讀者知道
就是胖子死也要帶著走

為何各位讀者要用高標準來對待胖子呢
胖子我錯了嗎

啊就這樣就變胖了
不然是要怎麼辦呢

胖子依然不忘當初
有愛最美
胖子小肥相隨的理念

到了如今小肥日漸茁壯
大家就高標準的對待胖子我
叫小肥太沈重

胖子不會因為某些讀者的操弄就此停止
這只是特定幾人的想法跟行為
胖子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支持者

只要時間還沒到
胖子繼續養肥小肥的計畫就不會停止


另外胖子也遵循
行事有理
不爭名利
乙字當律
一生如一
(名言:出自於天下第一味強哥)

夜深了
祝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