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三】:校慶暖身之三年級60M與100M個人競賽
活動時間:2006/11/15
活動目的:讓小朋友能親身體驗身後有陳老大追殺時該如何逃命,藉以達到加速狂奔的效果。


由於比賽時間適逢週三開班會的時間
所以陳老大下令『火速』開完班會之後大家一起去幫選手加油
阿~~~第一次開班會這麼有效率,真想哭!

60M第一位上場的是阿竣
不過當我們趕到的時候阿竣已經跑完了(殘念!!)

100M第一個上場的是郭小誠同學
郭小誠同學個子小但是志氣高,雖然沒有辦法進入決賽
但是勇往直前的精神著實令人敬佩唷!

100M第二位上場的就是我們的皮蛋阿欽
嘿~~你真的是小氣到家耶!讓我照一張你會少一根汗毛嗎?

不過阿欽真的是跌破我的黑框眼鏡

因為阿欽竟然是分組冠軍一馬當先衝回終點耶!
真是讓我高興得又叫又跳
而事後我也立刻採訪我們的皮蛋阿欽:
我:『挖賽~請問你剛剛在跑的時候在想啥?』
阿欽:『不要告訴你』
我:『你該不會是想著我在後面追著說要親你吧?!』
阿欽:『嘿嘿嘿!不告訴你』
我:『哼~你一定是這樣想,不然怎麼跑這麼快?』
小朋友早就在旁邊笑得東倒西歪了~~~~



最後要向60公尺的選手致敬,也恭喜昱(右)萱進入決賽囉!

100M的三位女強人你們也是最棒的!

100M的三位男士們!記得以後長大追女朋友的時候也要跑快一點唷!

加油的啦啦隊你們也好棒!

我大老遠就聽到你們的尖叫囉!讚~




【活動四】:防震演練
活動時間:2006/11/07
活動目的:為了防止陳老大日益增加的體重成為壓垮教室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必須讓孩子們接受逃生特訓!

如果陳老大在將來某一天的體重讓教室產生搖晃的話
請記得先躲到桌子底下,或蹲在桌子旁,頭比桌子稍低

但是萬一這個肥胖指數的破壞力超過想像的話
孩子們,記得教室被肥豬我震垮時要用書包保護頭唷!

然後火速到空曠的大操場避難

看來陳老師的體重的確是嚇到全校師生了
你們摸著良心說
真的覺得陳老大肥到不像話的請舉手

嗚阿~我知道你們很想回答問題然後上台領獎
但是也不用全部的人都舉手來證明我真的很胖吧?

挖哩勒!班長萱,書包是要拿來護頭的

不是拿來墊小屁屁的OK?
(這時壞心的陳老大看到她坐不穩,不但狂笑還立刻拍下存證)



結論:
孩子們,你們要知道
陳老大真的是煞費苦心的在為你們做牛做馬
在後面追著要親你們,你們做啥就會跟救火一樣快
就連跑步都可以衝到第一名
在教室裡碰碰跳跳逗你們開心,你們聽故事就會笑得東倒西歪
可是誰可以告訴我
我這麼操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