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完的週二下午
我接到畢業小鬼佩璇的電話:老師,明天考完我們要去看你喔!!可以嗎??
心花怒放的陳老大:可以啊!今天給我好好讀書啊!


哇哈哈~~~沒想到週三中午一放學
我把三年級小鬼恭送到校門口的同時
一群國中生也站在門口恭迎我來接(因為警衛不給他們進來)
當我走回教室後面跟著一群國中生的景象
就好像黑道大哥帶著大隊人馬出巡哩!!



沒想到晏丞也來了
而且還帶著一杯肥死陳老大不償命的珍珠奶茶來孝敬我老人家
哇~~~晏丞你的聲音變了耶!!我聽的好不習慣喔!
果然是我以前說的那種:一覺醒來高音變低音,哈!


我的教室裡熱鬧的跟菜市場一樣
是怎樣?現在第50屆的畢業校友要直接在我教室開同學會嗎?
沒多久我又發現外面有兩個鬼鬼祟祟的人影

哇~~大象和老葉你們兩位帥哥不要逃阿~
快一點來給我照一張啦!不要這麼小氣啦!

可惡,又沒拍到臉

接下來他們進來教室
就看到我電腦桌面還是放以前跟他們去畢業旅行的合照
竟然還虧我說:老師,你幹麻還放我們的照片?想我們喔?哈哈~~

老葉真的變得又帥又高耶!

不過老葉和大象這兩個哥們國中依舊繼續同班
難怪智商也一樣沒有長進
都幾歲了居然還在黑板給我玩這種智障遊戲
而且老葉一直堅持我又變胖了
是怎樣啦!!我又不是你女友的候選人,管我這麼嚴是怎樣?


就在大家打打鬧鬧快藥笑翻的同時
總務處竟然廣播叫我去領掛號
掛號??我沒有買東西啊!!誰寄的掛號?
於是我一整個疑惑的走到總務處去領我的掛號
是一封鼓鼓的信件
可是信封上的公司名稱我真的沒有跟他定東西或買東西耶!
對方是不是寄錯了阿??
可是信封上的收件人真的是我沒錯ㄝ!
於是我用有點顫抖的雙手打開了這一個掛號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居然是一封寫給我的信和一個DIY的禮物

哇賽~~~~沒想到居然是一位素未謀面的讀者寄給我的
這位讀者你未免也太貼心了一點吧???
是要讓我噴淚嗎?????
是老大專屬的超屌鑰匙圈耶!
看著她用手寫的信件和訂做的禮物
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是處處都充滿了溫馨和驚奇耶!
沒想到居然有人看了我的文章會寄信給我
網路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真的非常謝謝你︿︿


除了跟畢業小鬼打打鬧鬧之外,陳老大還利用時間完成了運動會的班級牌

哇哈哈~~幼稚的老師就是愛走裝可愛路線
怎麼會偶這麼口愛的三年戊班班級牌阿!


最後大象沒事幹
居然對我下了戰帖說:老師,你們今天也月考喔?
我:對啊!
大象:你有沒有多的三年級月考考卷?隨便考都一百分啦!
我:最好是這樣啦!
大象:好,如果我沒有一百分我就隨便你!
我立刻狂笑到:哈哈~好啊!你說的喔!給你考數學一張你掛了!

於是大象立刻坐在桌上邊寫邊邊大叫道:這麼簡單,隨便寫都一百分

連老葉看了都手癢,也跟我要了一張數學去考試

厚~~我說大象啊!我隨便看就發現你有一題乘法計算錯誤
這下要隨便我怎樣得人又多出一個了!
(對喔!上次暑假的時候世界盃義大利和法國房老蘇賭輸還欠我一個隨便我怎樣耶!

老葉你幹麻苦思阿!!該不會是你不會吧!!
於是我又更得意的說:我們班今天有六個人數學一百喔!你們完了~~~
我才得意沒有三十秒立刻就開始憂心說:哇哩勒!對喔!國中考不好不要說是我教的阿!
最後我們就來看看兩位下戰帖的英雄的分數

哇哩勒~~大象你居然敢說自己是劉天才
而且你未免也給我考一個太爛了吧!
(不過我又故意挑他毛病啦!比如說30除以5等於6,他用看的就寫答案,我故意把他算式扣分)

這個老葉居然也給我自稱葉太帥
在我摧毛球疵下考92分一樣要打屁股
吼~~~~~~~~你其他幾位同學在各大國中都擠進全校前三名耶!
你們今天居然給我考成這樣.......
是不是故意要讓我心臟併發外加吐血身亡阿????


算了
反正大象現在欠我一個隨便我怎樣
哈哈哈~~想到就覺得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