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小朋友的美術天分
真的遠遠的超乎我的想像~~

最近學校推動全校小朋友製作小書
故事內容以生活中的點滴為主題
不過這個小書並不是像平常把很多一樣大的紙張訂在一起
而是要利用摺的技術來製作翻頁的感覺

愛心小書可以個人創作,當然也可以集體創作
『我們怎麼作朋友』這一本集體創作真的讓我看了愛不釋手
一定要拍照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是一本敘述三位好朋友認識以及相處的點滴:

第一頁:開學的時候,三位好朋友互不認識,都不太敢跟對方講話。

第二頁:後來三人慢慢的認識對方,下課時也會一起去操場跑步

第三頁:打掃時,三人也很幸運的一起分在外掃區,三人掃地的姿勢也都不一樣,真是神奇。

第四頁:三人也會一起去上音樂課!

第五頁:音樂老師很嚴格,但是我們還是上得好開心

一定要把第五頁放大的啦!
因為她們真的把卓老師畫的宇宙無敵霹靂像的
害我第一次看到時就瘋狂大笑
怎麼會畫的這麼栩栩如生阿?
卓老師看到話不知道會不會笑死勒!

第六頁:打鐘之後就要準備一起去上音樂課!

上圖是封底,還很貼心的寫上出版社等等資料,超可愛的

愛心小書就是這樣翻的

這樣大家看得懂是怎麼翻的嗎?

這樣翻的小書讀起來真的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喔!



接下來兩本是個人創作
第一本個人創作是昱瑄的作品,叫做『好玩的日月潭』

封面色澤鮮明,看起來十分有活力

把內頁第一頁分成四格愛心來話成四格漫畫

這樣四格是要利用旋轉角度來閱讀

書底還畫了一隻超可愛的美人魚︿︿



第二本做得非常用心的小書是康榕的作品:『我家的狗走失了』

康榕家的狗是一隻可愛的白色拉不拉多
有一天他把繩子拉斷,然後就不見了

康榕說因為白色畫不出來,所以她才會用其他顏色代替

幸好一個星期後,最後頑皮的拉拉有乖乖回家
而且拉拉的老婆後來還生了五隻可愛的小拉拉
(陳老大的OS:挖,小拉拉一定超可愛的啦!)



看了這些作品
有沒有對三年級的小朋友感到非常佩服呢?
三年級小朋友的美術天分
真的遠遠的超乎我的想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