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看到沒有
這是熱情奔放琳瑯滿目外加五彩繽紛之美到一個不行的吸管相框


不知道為何
在做吸管相框之前
陳老大魯莽的腦袋瓜居然『不正常』了一分鐘
就是在不正常的狀況下
我才可以預見等一下跟垃圾堆一樣的教室
所以,自作聰明的陳老大就先教小朋友折裝骨頭紙盒
這樣一來
等一下小朋友就可以把剪短的吸管裝在盒子裡而不會被新竹的強風吹滿地
『挖賽~~我真的是太聰明了』我在心裡忍不住暗爽的想著



可是,事情絕對不是陳老大這個豬腦袋所想得這麼簡單
因為我居然得意到忘記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一句話

挖哩勒~~我說這位先生,我是教你折紙盒耶!
你竟然可以在短短一分鐘之內把它變成一個小護士帽

而且這個小護士帽風居然像野火一樣狂燒

ㄟㄟㄟ,你們會不會太愛當小護士了一點阿?
好吧!既然你們這麼愛當小護士
陳老師乾脆就成全你們的願望拿出自然課的針筒教具來給你們演個夠

只不過阿竣,那個針還有直接打在臉上的喔?
你這樣以後當醫生陳老大就不敢去找你看病了OK?




小鬼陸續的完成了作品

真的是各有各的特色

看來每個人都非常的有創意和用心喔!

不過我在照相時,也發現了郭小誠相框中的照片是他們三兄弟的合照
挖哩勒~~右邊那個不就是以前差點把陳老大弄瘋的郭奶淵嗎?
怎麼連在家裡也是一樣花招特別多阿???
人家兩個弟弟都正經的在旁邊擺出相親相愛的擁抱姿勢
他自己就在另外一邊自HIGH
害我看了一邊大笑之外,還一邊流汗
也想起了好多以前發生的許多趣事~~~


另一方面,阿宛帶來的照片卻讓我的內心非常感傷
因為那是一張她和媽媽的合照
阿宛告訴我,那張照片她很珍惜
因為那是跟爸爸離婚之後的媽媽帶她出去玩拍的照片
可是已經好久好久媽媽都沒有回來看她
阿宛選了這張照片放進她的相框中
就是希望可以擺在書桌上天天都看到媽媽
聽完她的這段話
我的內心好激動也好難過
可是我好沒用
因為我居然沒有勇氣給阿宛一個抱抱
只有輕輕拍了拍她的肩膀告訴她:『阿宛,老師相信你媽媽也一定很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