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果然是一個陰天的早晨
不過只要不下雨什麼都好說
真的都好說

今天除了是校慶
同時也是胖子第一次跟這群小鬼見面的日子
用膝蓋想也知道小朋友一定會問東問西
所以這次決定要來一個"你說勒?"的聲東擊西

果然沒錯
胖子默默的跟我進了教室
小鬼們立刻不斷的問我:老師他是誰??
於是我立刻使用了反問法說:你說勒?
小鬼A就開始亂猜:男朋友?
B:是達達嗎??
C:我覺得是超人耶!(小鬼真的超愛聽達達跟超人的故事)
就在小鬼七嘴八舌討論到底是不是超人的同時
坐在我辦公桌上的胖子突然就擺出了超人的動作
哇哩勒~~我跟全班立刻笑得東倒西歪
就這樣,全班都因為這個動作一致認為胖子就是超人(我大弟)
哇哈哈哈~~~看來今天真的可以逃過一劫的逼問囉!



八點一到大家就迅速的搬椅子去指定地點
雖然天空依舊是陰到快要下雨的樣子

但是小鬼們還是一整個HIGH

郭小誠這一張真可愛

彭小諭這一張也是超古錐啦

運動員要準備進場囉!

我的天啊!天空真的是超黑的
拿班級牌的阿萱還告訴我:老師,昨天我家狗有打噴嚏,表示今天會下雨!

老天爺啊!求求你千萬不要下雨阿!

來賓致詞前第一個表演的節目就是幼稚園的太鼓

哇賽!換上衣服果然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

退場後大家就要準備等一下要表演的健康操囉!




跳舞的道具就是閃亮無敵霹靂手

每個人都是黑色手套當底

但是每一班貼的閃亮膠帶顏色不同

我們班是銀色的

在做道具的時候感覺銀色很單調

但是全班戴起來真的是超閃亮的勒

這張嬌羞的哩!





快點排好,要換我們上場了

女生這排也未免太歪了一點吧?

嗯!跳得很整齊

嗯!跳得很認真

哇賽!!阿欽你這張真的是帥呆了

哇哩勒~我到後來才發現阿彬忘記把背心脫掉就上場
這顏色也未免太明顯了一點吧?



等到所有的舞蹈表演都結束之後
緊接著上場的就是趣味競賽

三年級的趣味競賽叫做"溫馨接送情"

把全班分成兩邊,然後兩人一組用毛巾接著球傳送

看似簡單但卻還是需要一點技巧的
不然光是撿球所花的時間就足以讓你耗掉許久呢!
幸好我們半次都沒失誤,還真的讓我們得到了第二名呢!


接下來就是頒發個人競賽的獎項
之前初賽和決賽都已經先行在運動會之前舉辦過了
所以今天就只有直接頒發個人獎項

哇哈哈~~我們班阿欽榮獲國小三年級男生組100公尺第一名耶!
看來這傢伙應該跟我一樣
都是從小一直闖禍被大人追殺,才練就出來的一身好本領啊!

後來不知道為何現場出現一個小嬰兒

沒想到就造成轟動,人人搶著要抱

一旁還有等著表演特技的郭小誠

哇哩勒~這樣是算你個人的小型運動會嗎?

真的是被你打敗耶!

看來胖子也拍的挺開心的

那今天就法外開恩

讓你們玩個過癮吧!

這樣有過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