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已經拖了好久
全家便利商店也已經推出第二套四季版
不過還是分享第一版唄
雖然拍照時還沒有湊滿十二隻
有點遺憾
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大家好
我們是哈士奇公仔


啦啦啦
今天小薯散步來到空地發現一個好大好大的盒子


小薯:這是啥呢?
小溫:應該是外星人入侵地球吧?
小薯:別騙我!雖然我書讀得少!
小溫:讓我落兄弟來看看吧!


衝三小!?
讓開啦!
你哪一堂啊?
我任天堂啊!
一陣吵雜聲中
一群快樂且無憂的哈士奇出現了呢!
啦啦啦~


小紅:要看這個是啥嗎
小熊:最好是拆開來看看啦!
小奶:後面的背景好亂呢


嘿咻
在全部哈士奇的團結下
終於把這個未知的紙箱立了起來
哇!這就是團結力量大呢
一根筷子折得斷
兩根筷子折得斷
一把筷子折不斷
小朋友
要記得團結力量大唷
小紅:這到底裡面裝啥啊
小綠:讓我們把他拆了唄


快快快
把它打開
啦啦啦


好多零件唷
還有地圖
是北海道的地圖呢


搬搬搬
我們是快樂的哈士奇


壓到我了啦


終於拼好了


YA!大家站定位
有請KIMO大神點閱


恩恩
幹得好
幹得好
哇哈哈哈



後記
不好意思
背景一直很亂
因為這是小肥的傑作
我承認很無聊
這是胖子我2007年第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