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學期末忙死人的月考週
就在月考的前一天中午
正當我低頭忙著處理資料的同時
忽然覺得有兩個大黑影站在我的前方
等我抬頭一看
哇~~~~~~這不是以前六年己班的阿芸嗎?
而另一位雖然不是我以前的學生(她是阿芸現在國中的好朋友)
但是我們也有用及時通聊過一次天


我真是驚訝到一個不行了
因為~~~~~
因為照道理說,國中生在這個時間應該不可能出現在國小校園裡的
一問之下原來正是他們國中月考的第一天
這小妞又不想馬上回家
所以決定要來找我聊天
我:『你月考喔?難怪半天,阿不是才考第一天,怎麼沒有回家努力K書?』
阿芸:『嘿嘿嘿~~~』
我:『可是等一下,現在還沒12:30,警衛怎麼可能放你進來?』
阿芸:『嘿嘿黑~~~』
我:『哇哩勒~~你給我翻牆喔???』
阿芸:『嘿嘿嘿~~~』
我:『阿不然勒,難道你把警衛給殺了啊???』
阿芸:『哈哈哈哈~~~』(終於換台詞了,不然我以為她會一路嘿嘿嘿到底)
我:『真是夠了,你到底是從哪裡爬進來的?』
阿芸:『就那個XXX門啊!!哈哈』
我:『.....................』


就這樣
畢業之後的阿芸
把她第一次探望我的紀錄
用翻山越嶺的方式呈現
我一方面暗爽,她也未免太想念我了吧?
另一方面擔心,她也未免太帥氣了吧?



小朋友看到有國中生出現在我們教室
立刻圍過來湊熱鬧聽我們聊天
有的人聽得津津有味
有的人聽得哈哈大笑
有的人閒不下來又開始幫我拔白頭髮(把我弄成瘋婆子)
有的人則是在一旁跟我鬥嘴~~~~
不是我瞎扯蛋
阿芸看到三年級小朋友這樣對我都忍不住說:
『老師,不只有我們欺負你耶!連三年級的都可以欺負你~~~你很遜耶!』
就當我要替自己辯駁的同時,我又聽到阿芸對她國三的好朋友說
:『哈哈~~看到沒,我們以前也是這樣跟老師講話的,利害吧!我們老師很好吧!』

哇哩勒~~~~這樣很屌嗎?
需要這樣炫燿嗎??????
我會不會真的太可憐了一點啊????



國中成績分數普遍都會比國小低分
不過雖然如此
我很高興阿芸現在成績都有在班上前十名(真是進步超多的)
但是我更高興她還是有想到我這個沒有啥尊嚴的老師
而且還拼了老命一定要翻牆進來看我
(警衛很兇,每次看到國中生都會把他們轟出去~)


剛好今天晚上我在整理抽屜時
發現了一封以前阿芸在畢業旅行回來之後寫給我的信
我記得她當時是訂在連絡簿上的
而且不只我這一封,還有幾封是要給她其他好友的
不過她不好意思拿給她們,就請我幫她轉交
(看到沒,我竟然淪落到當信差了!!!你們說可不可憐~~~)
信的內容我當時看了熱淚盈框,這次也是
她寫到:
老師對不起,我常常給你找事做I'am Sorry,你在我心中是一位好老師,我好想妳就是我的MON,但不可能的阿!謝謝你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
(當時阿芸真的是超級常出狀況,翹家割腕通通來~~~~)



阿芸,老師想要告訴你:
成長的路上總是會遇到挫折,
但是不要忘了你永遠都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也請你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成為一位一流的髮型設計師
不要忘了拯救老師的自然捲捲爆炸頭是你首要的責任
快點去給我好好努力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