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為什麼
只要我跟邱小婷在一起準沒好事?

是這樣的
之前只要跟邱小婷一起去吃過的店
在這半年間竟然都陸續關門大吉
這其中還包括了兩三家陳老大一直以來賴以維生的店
(例:新竹林森路的麻辣王,楊梅火車站旁的超便宜吃到飽火鍋店....等)


店倒了就算了
這帶衰運竟然還一路跟著我回到新竹


今天是我跟邱小婷約好要吃下午茶的好日子
誰知道一早打電話才知道
艾立蛋糕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可以吃到爽翻天的下午茶了(泣)
所以只好等邱小婷搭火車到新竹之後才臨時改變策略
『那你想吃火鍋還是燒烤?』我問
『都可以,不然你代表火鍋,我代表燒烤,誰猜贏就吃啥。』邱小婷說


結果是我贏了
好,看看手錶已經快一點半了,我們就直奔火鍋店
沒想到一騎到店門口才發現『關門大吉』
我很驚恐的大喊:『不會吧?知道你要來,連這家鴛鴦大到也倒了喔?你會不會太帶賽阿?』
不過後來才發現門口有貼一張告是說今天是尾牙,晚上才開始營業
這下我才鬆了一口大氣

於是我又自以為聰明的說:『我記得我家附近的巷子裡也有一家火鍋店,走吧!』
令人感動的是這家果真有開
可是這時已經一點四十分了,老闆說他們中午只營業到兩點半
不會吧~不到一小時那我們是要怎樣吃到飽?
於是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吃其他大餐

就在失望之餘,我又突然想到了經國路上好像也有一家火鍋店
於是我們又飛車前往(真的快要餓死啦~)
沒想到
吼~~~~這一家也叫鴛鴦大道啦!今天中午也是尾牙沒開啦!
挖哩勒!是怎樣?會不會一個太衰?
我們湊在一起的時候就一定要這麼悲情嗎?
不,我不信~~~~
『算了,看來注定要去吃燒烤,那你剛剛幹嘛不猜贏阿?』我說


幾分鐘之後我們到了春喜的門口
GOD~
我不相信
為什麼春喜的鐵門也是拉下來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在今天尾牙阿??
新竹人今天都沒權力吃大餐是嗎??
我們也不過剛好就當了老師,然後不小心放了寒假
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們嗎????


冷靜了一分鐘之後
我用最理智的口吻告訴邱小婷:
『看來,還是放棄大餐,我帶你去城隍廟吃新竹道地小吃好了,今天跟吃到飽無緣~。』


感謝老天,今天城隍廟沒有關門
於是我們選了城隍廟附近的『北門雞絲飯』祭五臟廟
這間北門雞絲飯我以前跟胖子來吃過很多次
每次生意都好得不得了
不過我卻都沒在這裡點過雞絲飯
沒想到今天心血來潮點了兩碗雞絲飯
還順便點了一碗海鮮麵(這裡的麵都是用甕裝的)
加上邱小婷點了炒花枝和一盤燙青菜
然後我去送點菜單的時候又夾了一盤關東煮

天阿~~~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這個雞絲飯這麼大碗阿?
難怪這裡的生意會這麼好喔!我終於恍然大悟了

這.......這一桌看來也是比照吃到飽在辦理阿!
這一堆我們兩個吃的完才有鬼勒!



很不幸的
我們兩個後來真的幹掉了桌上百分之九十的食物
如果要用文字來說明我們當時的心情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場意外,OK?』


好吧!既然都已經填飽肚子了
接下來就要慎重的開始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幫.邱.小.婷.小.姐.拍.一.堆.相.親.照』
於是陳老大就把邱小婷載到新竹玻璃博物館大拍殺戒

不是我要說
雖然今天的主角是邱小婷同學

但是陳老大在萬般推託之下
還是推不掉邱小婷要幫我拍照的熱情

那好吧!我也勉為其難露個臉好了!



這個場景是我指定邱小婷一定要照的指定背景

因為想當年陳老大也在這裡拍了一張照片
沒想到放在雅虎交友上點閱率居然快速攀升
而且重點是死胖子就是被那張照片給騙到了
哇哈哈哈~~~~所以這是一定要拍上幾張才行的啦!

只不過事過境遷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動作
確有著不同的體重
阿~~~~通常這時候陳老大都會來個『小肥前』和『小肥後』的比較照片
但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還是決定不要擺上來
不然我怕大家都會愛上『兩年前的我』啦!(哈哈哈)



ㄟ,你怎麼沒摔下去阿?真可惜

後來拍這張自拍還被路過的阿伯罵白癡
阿伯罵完我們白癡之後還說:『不要那麼可憐,我幫你們照。』
(挖哩勒~還真是謝謝你喔!不需要,無聊)

啊哈哈!我這張會不會太陽光少女一點?

唉唷!幹嘛看到我比較可愛你就想不開要跳河阿?

乖啦!陳老大立刻幫你補一張意境照
怎樣?美吧?(我是說取景的角度OK?)

角度美到我也想來一張,哈哈~

冬天裡暖暖的陽光和藍藍的天空
真的會讓人心情一整個大好

不過我說邱小婷同學
雖然今天是要拍相親照
但是你也不需要一直在那邊給我裝淑女吧?

要裝好歹也是我先裝,哈哈~~(要懂得敬老尊賢阿!你老師以前沒交你嗎?)

挖靠,我這張真是太假了,這真的是我嗎?



就在我正思考著要如何讓邱小婷同學『現出原形』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旁邊有一棵樹幹很奇怪的樹
於是我立刻慫恿邱小婷爬上去
不過礙於爬樹姿勢實在是『太~~~美了』,所以好心的陳老大決定省略

挖~這一張的腿會不會拍一個太長阿?

這張Q喔!

好啦!我知道你年輕你可愛,快點給我下來,換我拍了~~~(嘿嘿)


就在陳老大用修長的肥腿爬到樹幹上的同時
『ㄆㄧㄚ~』的一聲
挖勒~不會吧?我把樹枝折斷了嗎?
於是我連忙低頭一看
『阿~~~~我的牛仔褲破了啦!!』我大叫

不過狂笑聲立刻淹沒了我的疑惑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哭耶!(但是最後還是選擇狂笑)
因為如果是折斷樹枝,那不就代表我真的是肥到一個極致了
而且我這樣算不算是破壞公物阿?(冒冷汗中)
不過事實上破的是我的褲子,衰是衰沒錯
但是至少又可以安慰自己幸好不是壓斷樹枝
可是奇怪~褲子怎麼會破勒?

而且還是破在這種奇怪的地方

結果竟然是樹幹上有一根沒有完全釘進去的釘子
吼~~~我今天會不會太衰阿?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小朋友在學校玩到褲子破掉的心情了.......


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跟邱小婷同學在一起準沒好事』
所以照片還是要繼續拍

陳老大如此犧牲自己成全別人幸福的情操
希望明年有人可以幫我提名全國的好人好事代表

反正也不知道衰幾次了
就讓我們一直衰在一起吧!


PS:邱小婷,70年次,我的大學室友兼學妹
巨蟹座O型,興趣是欺負陳老大然後又會假裝聽陳老大的話
同時也是去年考上『正式老師』的變態非人哉
意者請洽陳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