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註,英國的倫敦眼,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喔!)

是這樣的
陳老大在2007年的寒假
決定要獻出她到歐洲的第一次給英國和義大利
沒有跟團,沒有機加酒
完完全全是刻苦耐勞的『純自助旅行』
預計去15天(2/13-2/27)
其中英國是2/14-2/17,共四日
義大利是2/17-2/26,共十日
一共有四位團員:B言(陳老大的國小同學,從幼稚園就認識),B言的媽,B言的阿姨和我
至於金額部分,預計總共是七萬五左右(不包括血拼)
不過因為我的機票大約晚了B言兩週才買
竟然足足就貴了三千多塊
而且他們最後一天從香港飛回台灣的班機已經客滿
連半個位置都生不出來給我的航空公司
就把我一個人排在下一班回台灣飛機了
沒用的陳老大在訂機票的第一時間得知此狀況
甚至還一度猶豫要不要去
B言就說:『挖哩勒,最好是在香港你還會迷路啦!又不是還在歐洲連中文都沒有,你也幫幫忙。』
(嘿嘿~被發現了!)
還有更慘的是
英國航空公司還有送她們一人一張全世界最大摩天輪『倫敦眼』的票
可是我竟然沒有(嗚嗚嗚~~這一張票要11英鎊,大約七百多台幣耶!)
真的是太令人傷心了阿!



好,言歸正傳
很多人一定會問:『為什麼是去英國和義大利呢?』
陳老大有問必答區:『因為.....因為豆漿濃阿~』(逃~~)

好啦!其實原本計畫是要從西班牙一路往東玩到法國
最後再往東到義大利,還剛好可以遇到威尼斯一年一度的嘉年華
可是偏偏就是訂不到其中一段的機票
所以最後屈就於機票的關係
就改成先到英國報到再飛義大利啦!


英國四天都是待在倫敦
至於義大利是從最北的米蘭一路往南到羅馬
(包括:米蘭,維若納,威尼斯,佛羅倫斯,席耶納,羅馬..等)
由於龐貝城又在羅馬南方
不想要跟旅行團一樣每個點都走馬看花,以致於一直在拉車
所以只好忍痛捨棄龐貝城
阿龐啊!阿龐!不是我不愛你
我是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一想到從小只能在歷史課本裡看到的圖片即將就要呈獻在我的眼前
真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英國,義大利~~~
我來囉!!!


PS:這也是本人生平第一次過年跑到國外去。
為了證明我不是要『逃漏包』(全名:逃跑漏掉紅包)
所以早在上禮拜回台中參加高中同學會的時候
就乖乖的奉上老媽和阿嬤的過年紅包啦!
(這樣有沒有很貼心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