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胖子:
沒想到調出2004年4月我們去澎湖的照片
竟然意外發現了這張好像是『顧家臭小孩』的照片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沒有陪在你身邊
相信你一定是高興都來不及
畢竟沒有小肥我在身邊吵你鬧你
你應該是挺快活的才對


希望我不在台灣的這兩個禮拜
你能遵守以下幾點公約:
1.不用太想我,記得夢到我就好。
2.該照顧的五隻臭啾一定要照顧,至於別人的女朋友或老婆就不必照顧了。
3.要天天幫我的臭啾換水和加飯,但是你自己不能偷跑去吃大餐。
4.不可以欺負我的臭啾,回來我會問他們有沒有被你欺負。
5.我打電話給你要接,沒接你就死定了。
6.這兩週部落格靠你撐場了,但是不准寫我壞話。
7.還在想......



好啦!
我會很想你的啦!
沒有你的打呼聲
不知道我會不會因此失眠勒!
哈哈




BY小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