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一定還有東西沒帶
幸好出發前我有想到在車上暗自啜泣的KIMO
所以一上車一把就把KIMO塞進我隨身包包裡
這下應該不會再少帶什麼東西了吧?


秤行李的時候
我的行李箱是16.9公斤
幸好沒有超過規定的23公斤
不過不要以為這樣很重
因為我的行李箱重量可是排名四個人的第『三』重勒



在候機室的時候超無聊
大家就把這趟旅行帶的書全部拿出來看
挖賽~沒想到一攤開居然有這麼多本
都快可以開書局了啦~




YA~飛往香港的班機我的座位是靠窗
(下一段香港飛英國的十三小時又十分我的座位是靠走道)
坐長程飛機最怕遇到夾在兩人中間的座位
要十幾個小時都不能亂動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耶!




到了香港機場有兩個多小時的轉機時間

幸好B言的阿姨聰明有帶港幣
我們就去漢堡王買了兩杯飲料
再配上B言阿姨帶的一堆零食
真的有夠像是在野餐的啦!



後來我才知道
B言阿姨帶的兩個行李中
有一個居然全部都是裝『食物』(包括泡麵零食等)
這還不稀奇
B言媽媽還有帶熱水平跟電湯匙
以及六包的康寶濃湯
(難怪出發B言媽媽的行李箱就已經『加大』了)

挖賽~這真的是太強了
沒想到大家的存糧都這麼多又這麼齊全
我真的是小屋見大巫了(果真是『薑還是老的辣』阿!)
那這兩個禮拜真的不怕餓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