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赤蠟角機場抵達倫敦希斯洛(HEATHROE)機場
已經是13個小時又10分鐘以後的事了
在這十幾個小時之內
陳老大我一共看了兩遍以上的卡通『打獵季節』
(吼~~怎麼全部只有這一台有中文阿!是怎樣?)
還有斷斷續續睡了好幾次覺
終於~~倫敦到了......


不會吧~清晨六點的倫敦在下雨???
只見天空暗的跟還沒天亮一樣
怎麼這麼慘?一到這裡就遇到下雨天?

倒楣的還不只這樣
我們在等行李的時候,大家都利用時間傳簡訊給家人報平安
誰知道我好不容易按完一通簡訊給胖子
才發現我的手機竟然沒有辦法傳簡訊!!!!
而且連續試了好多次都失敗
這下才發覺事情的嚴重性
B言說:『你出國前沒有打電話去遠傳確認一下漫遊嗎?』
害我聽了立刻傻眼的說:『還要確認喔?不是到國外就會自己漫遊嗎?我以前出來沒有確認都會自己通漫遊阿!』
B言:『不然我給你一組號碼,你用公共電話打回去是胖子付費,一分鐘14元,但是一定要中華電信的手機或是室內電話。』
我:『阿~可是胖子是台灣大哥大耶!而且我沒有背新家的是內電話號碼!慘了~』
就這樣~~~只有我沒辦法打電話
(怎麼出國前要確認這麼多複雜的事情阿?)
可是我開機後卻還是收到來自台灣的簡訊
為什麼會這樣?


無法聯絡上胖子已經夠讓我沮喪了
沒想到接下來等行李居然又花了一個多小時
我的天阿!我出國這麼多次
還沒有等行李等這麼久過耶!
而且整台班機的人行李幾乎都要拿光了(最後只剩不到三個人在等行李)
我的行李還是遲遲沒有出現

這讓我差點跳上轉盤跟著一起旋轉
連B言阿姨都忍不住說:『你機票比我們貴,又沒有送倫敦眼的票,手機不通就算了,現在連行李都最後,你真的很倒楣。』
不要再說了.....
我真的是跟英國犯沖沒錯阿!



拿到行李都已經是快九點之後的事了(我六點多下飛機耶!)

然後我們直接坐地鐵到三區的PLAISTOW這一站

因為我們在倫敦這三天要住的民宿在這一站附近


到了PLAISTOW居然還在下雨
不過熱心的老闆BERNIE居然還專程開車來幫我們載行李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一到BERNIE的家
挖賽~~會不會太溫馨又可愛了一點阿?

雖然房子不大,但是整個佈置就是很英式
一層又一層的地毯,櫃子裡大大小小的茶具

忙進忙出的BERNIE還當場泡了一整桌的英式下午茶請我們喝

真的好感動喔!


東看西看的結果

我的老天爺阿!客廳的門後居然插了一隻我們的國旗耶!
害我當場尖叫出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來BERNIE這裡住的人有95%都是台灣的留學生或是遊客
難怪BERNI會在家裡插一隻我們國旗啦!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這是小巧精緻的單人房

連廁所都非常的小
小到連沐浴的地方邊長大約只有80公分的正方形(倫敦真的是寸土寸金阿!)
(我連彎個腰洗頭屁股都會碰到玻璃那種距離)


我們放好行李之後只有做短暫的休息就準備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這張就是即將陪我們闖蕩倫敦三天的OYSTER CARD
他的功能跟我們的悠遊卡一樣,可以搭地鐵和公車
不過這張卡還有另一項神奇的地方
就是用卡搭乘是用現金買票搭乘的一半價錢
而且如果你一天之內搭乘的時間能夠錯開上下班的尖峰時間,又會自動更便宜
這麼好用的卡怎麼能夠不辦呢?



出發囉!在BERNIE家門口來照一張

貼心的BERNI還寫了他家的地址給我們
這樣一來萬一迷了路還可以把地址給計程車司機然後回家
哈~~沒用的陳老大還當場用相機拍下地址
第一天就在倫敦迷路也真的太沒路用了一點吧?


BERNIE建議我們坐公車到倫敦市區

雖然會花比地鐵多一點的時間
但是卻可以看到比較多的倫敦街景
而且BERNI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好人耶!
到最後他又決定開車載我們在他家附近繞一圈
告訴我們在哪裡搭公車或是上下車等等

其中一段最好笑的是
BERNIE在開車的時候對我們說:『通常來這裡住的女生第一個問題一定是問我『你家附近的BURBERRY工廠怎麼走』,沒想到你們的第一個問題居然不是問我這個耶!』
哈哈~聽了之後我們立刻狂笑
我們是真的有想要去阿!沒想到大家口中的BURBERRY工廠就在你家附近喔!
帥唷!




很快的
倫敦市區到囉!
YA~真是迫不急待要好好逛逛倫敦市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