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餓昏的緣故(下午兩點多還沒吃午餐)
一到倫敦市區眼見沒啥東西可以吃
我們四個餓女就直接殺入ANGUS STEAK HOUSES這家牛排店
雖然早就知道英國的物價居於全世界之首
但是在這種餓到差點去啃柏油路的同時
你只能抉擇到底是要當凱子還是要餓死在路邊
『第一餐吃好一點沒跟係啦!走吧!』阿姨說



就在我們四人決定當凱子以後
哈哈~翻菜單又是一項超級大挑戰(對我而言啦!)
不過考慮到我在英國三天只有換一百英鎊好花的狀況之下
陳老大捨棄菲力和沙朗,亂點了一個看起來比較便宜但卻不知道是什麼的牛排
(後來按翻譯機才知道那個單字是指『邊邊的部位』,一份是12.95英鎊,請自行乘以『天殺的66』換算)

沒想到在英國連開水和麵包都要另外收錢(GOD!我開始想念台灣了~台灣好~台灣好~)
(這一人一顆的麵包要價一英鎊~)

所以我們四個人全部都只有各點一客牛排

這裡連餐巾紙都是紅色的(餐巾紙應該不用錢吧?哈哈)

這就是我點的邊邊肉牛排,雖然很小塊,但是很好吃唷!

這是B言媽媽點的羊排



很抱歉,我在店裡無法用『吃飽喝足』這四個字
哈哈~因為我是吃完牛排走出店門口再狂喝自己包包裡的開水,真是好樣的台灣觀光客阿!)

不過吃飽之後戰鬥力又來了

這下連太陽也終於決定露臉替我們的倫敦之旅鋪路

哈哈哈~~而且我居然在物價超高的倫敦市中心
買到一張等於是台幣6元的明信片
GOD~連在泰國買明信片一張都要十塊台幣耶!
這點又可以騰入陳老大的戰績本囉!



照著路上的地標指示牌走(上圖右下角,HYDE PARK)
我們來到了海德公園

海德公園是倫敦最大的皇家公園
光是一條直直的步道看過去就好像沒有盡頭一樣

這不知道是在紀念誰的,書上也查不到
(不過不能怪書上沒寫,應該是說我懶得看墓碑上的英文啦!哈哈哈~我很誠實吧!)

海德公園霹靂大的

而且就像外國電影演的那樣

一堆人在跑步,溜狗和騎腳踏車

看著他們悠閒的在草地上散步

讓我忍不住又過動了起來

唷~這張腿看起來會不會太長阿??



抬頭仰望海德公園的天空
不時可以發現有飛機在空中不斷的來回穿梭

一道道的白線好像在訴說著往來倫敦人潮的川流不息

隨時都可以捕捉到飛機的蹤影.....




我這張看起來就是累了
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只是走完剛剛那一條『看起來好像沒有盡頭』的直線步道
哈~走一條路應該也可以算我有來過海德公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