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海德公園之後,我們來到了V&A博物館
維多利亞與愛伯特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簡稱V&A博物館)
是世界最大規模的美術工藝博物館
收藏了歐洲和亞洲的繪畫,雕刻,化妝用具,武器,陶瓷,家電用品等五百萬件
而且重點是這裡居然是『免費入場』
挖賽~~那不進去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喔!



大門一進去,目光就深深被炫麗的大吊燈吸引

雖然看不出是什麼材質做成的

但是乍看真的覺得很震撼

另外還有一點更讓我震撼的是
這裡除了免費入場之外
竟然開放可拍照耶!
我的老天爺阿!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呢?

既然人家都這麼大方了

我當然要捧場一下

立刻拍一個猛男來造福一下女性讀者

所以不要再說陳老大我暗藏好貨沒幫大家進補啦!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懂藝術
就只是很喜歡藝術方面的東西(尤其是畫)

如果碰巧又看到喜歡的,就會多停留一些時間注視

館內收藏的藝術品這麼多

講白一點或許是看過就忘

但是親眼目睹這些中古世紀的物品
卻又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觸

當然
如果妳又意外的發現某個角落有個美女正專注的畫著素描
那種感動可以說是加倍的烙印在心裡
我想
或許藝術本身就傳達著這種誘人的魔力吧!



其實V&A博物館裡不只可以看這些珍貴的收藏
這裡連館內的裝潢都非常漂亮

例如上面這幅各種樂器的天頂
就是一個一個樂器用細繩綁好從天花板垂釣下來的
很簡單的構想
但是實際上確有很大的表現張力



這裡連建築的構造都如此講究

不敢說參觀完V&A博物館後自己能提升多少氣質

但是至少我真的覺得開了眼界

如果V&A博物館都能夠給我如此大的震撼
那真不敢想像明天要進入大英博物館的我會不會嚇昏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