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走去V&A博物館的途中
我們就先經過了哈洛德百貨公司(Harrods)
不過考慮到博物館五點多關門,而哈洛德開到七點
(天阿~為何外國人都這麼早下班阿!又要逼我大喊『台灣好~』了嗎?)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晚點再衝哈洛德.....



哈洛德百貨,是從1849年的小食物店開始起家
是英國第一家在店內設置手扶梯的商店

先不管哈洛德有多有名
這裡就是倫敦的高級購物區了
而且重點是逛完V&A博物館的時候我的雙腿已經快要廢了
所以這時真的已經沒有動力可以繼續在哈洛德百貨橫衝直撞的逛了




天色越來越暗

不過哈洛德百貨的光芒才正要開始

今天剛好又是西洋情人節

所以哈洛德附近所有的餐廳幾乎都在人行道上擺好了情人雅座

這下讓我想起了在台灣正在放大假(自由假)的胖子

胖子~~~~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打出去阿???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停留在哈洛德一樓的禮品區
那裡賣很多有哈洛德百貨專屬MARK的商品
包括布偶和袋子,茶葉,杯子和衣服等等

最可愛的地方是
場中居然有一隻自動的小兔和小狗綁著氣球逛來逛去
真是可愛到極點


走了一整天的路
包包裡的礦泉水早就喝的一滴不剩
所以用台灣百貨的邏輯思考想:百貨公司裡總有賣吃的或喝的吧!
我們繞了好久
最後好不容易才發現有點類似賣東西的區域

不過東西真的太高級了

隨便一個三明治都要三塊英鎊起跳

幸好最後我跟B言還有找到救命的水果氣泡水(一瓶0.99英鎊,等於六十五塊台幣)
不然如果渴死在高級購物區
會不會連到時候移動屍體都要附大筆移屍費阿?



哈洛德百貨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就連已經走到離它有點距離了

回頭還是會立刻被它的光芒吸引
真搞不懂七點就關門,那七點之後的英國人要幹嘛?

難道是跟我們一樣
為了把握逛街與參觀的精華時間
餓著肚子忍到回家之後在慢慢的煮泡麵充飢嗎?
哈哈~~





PS:這棟不是哈洛德啦!
但是回家整理照片我才發現
我竟然在白天晚上都有拍到這棟房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