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超可愛土司人沒??
我必須要說
這真的是一頓瘋狂又驚喜連連的早餐


話說BERNIE的民宿除了溫馨又價格便宜之外
其中在網路上最為人家津津樂道的
就是他那一頓豐盛到不行還比美吃到飽的早餐
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網路上大家的留言
但是從B言的轉述中可以知道
幾乎所有的人都說是"吃不完"或是"中午真的可以省下一餐"之類的話
就在我昨天倒頭三分鐘內就呼呼大睡的八小時之後
這一頓含在住宿內的早餐終於要來了.....


於是
我們四個人
有三個拿著照相機
一個拿著攝影機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從二樓來到了一樓餐桌
哇賽~~~只見桌上已經擺滿了四套整齊的餐具
而且還有至少八種以上的果醬和奶油

更重要的是還有一碗專門給我這種懶人食用的各式水果和優葛耶

至於水果旁邊錫箔紙裡包的是啥?真的是香到一個不行

打開一看居然是很像蛋糕一樣那種料多味美的麵包耶(真的是很高級的麵包)


就在我們開始在驚嘆聲中展開了這頓早餐

沒想到BERNIE居然又現身了
哇~~~~~哇~~~哇~~~~~

還有一盤炒蛋和番茄外加一顆麵包耶

而且緊接而來的
他居然端又立刻端來一大盤滿滿的香腸和培根肉
(PS:BERNIE家有開暖氣,所以他一直喊熱,不過光著上衣做早餐還真是帥氣啊!)

就在我們開始覺得已經飽了的時候

BERNIE居然繼續端來滿滿的一盤烤馬鈴薯
我的媽阿~~~連我這種大胃王真的都快要吃不下的時候

BERNIE居然又吹著口哨從廚房裡端出一盤香到不行的烤蘑菇
哇靠~~現在是怎樣????
讓我算算一晚19英鎊大約是一千兩百塊台幣
英國這裡連一罐鋁罐的可樂就要大約將進70新台幣了
這頓早餐起碼價值五百台幣有吧!(英國物價是台灣的三倍)
而且我真的可以確定今天的午餐我是吃不太下了
這樣連住三天真的就可以省下三天的午餐錢耶!
難怪網路上人家說
寧願住在三區,每天通一下地鐵來回花2英鎊到一區參觀
也比直接住在一區每天要在外面花十幾塊吃早餐還要划算
真的是這樣子沒錯




不是只有這樣
BERNIE還沖了滿滿的一壺咖啡和一壺英國茶
以及放在桌上只要喝超過一半就會立刻拿去裝滿的柳橙汁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方又熱情的主人
突然覺得他一天只收我一千兩百塊我會心虛耶!


就在我們真的已經吃不下的同時
看到BERNIE突然又出現真的會害怕
而且這次他的手上真的還拿著一個東西
就在我們開始尖叫說GOD的同時
定神一看才發現這竟然是超可愛的兩隻土司人耶

哈哈哈哈~~~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早餐啦!

於是我們四人又把好不容易才收起來的相機拿出來狂拍

我只能說

每個人真的都笑瘋又拍瘋了

而且這個土司人的五官真的做得超妙
虧BERNIE居然可以想到這個花招
我想我們的笑聲應該快要鎮垮BERNIE家的屋頂了
所以他老人家才會趕快躲起來避避這恐怖的噪音


好吧!
既然BERNIE這麼有創意
那麼學廣告創意出身的陳老大怎麼能不也回送主人一個創意的禮物呢?

於是我把兩個土司人放到他第二輪拿來的麵包籃子裡
然後開始用雙手拿起並搖動這個搖籃

這下另外三人看到又是一陣爆笑

但是陳老大我還是很認真又很鎮定對著大家說:
"噓~~小聲一點,他們在睡覺,不要吵醒他們..."
如果我不正經的說還好,怎麼我每次認真大家卻笑的更開心呢?

然後阿姨們又開始搶著拍搖籃BABY
我們甚至四人排好隊
第一人拿著搖籃,第二人拿著攝影機,第三四人拿著相機
準備要走到廚房去表演給BERNIE看
結果誰知道遇到BERNIE他老婆
他老婆以為我們瘋了,還一直問我們:Are you OK?
後來看到我們手上的搖籃和動作
連她都忍不住撲ㄔ的笑了出來
這下我們就很認真異口同聲的說:"噓~~~They are sleeping."
哈哈~~~我想BERNIE他老婆這次應該會被我們整瘋

總之
我們五個女人真的是笑到肚子痛耶
哈哈和HAHA真的是沒有國家的界限......



這頓豐盛又爆笑的早餐大概持續了一個多小時
當我們很乖巧的把餐具都收到廚房的洗碗槽時

赫然發現了剛剛那位土司人的模型

這是一定要抓起來拍一張的啦!



行刑的時刻終於到了
我必須要說
這真的是慘忍的一刻

陳老大真的要咬囉!
哇哩勒~這不咬還好
要下去的第一口我就差點被辣死
媽阿~~~~我第一口就直接咬碎它的眼睛
這下我才知道眼睛是一整顆完整的胡椒粒耶
天阿~~我的眼淚差點就要噴出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樂極生悲嗎?

哼~可惡的土司人
給我納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