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站
就是傳說中小朋友一定都會唱的"倫敦鐵橋"
終於要親眼目睹兒歌中的真實情景
真的會讓人不知所措耶





這座電話亭在Tower Hill地鐵站出口
英國的電話亭都是紅色的
沒想到這個電話亭居然是黑色的耶
不過我一直到了Tower Hill 這一站地鐵出來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所謂的倫敦鐵橋其實叫做塔橋(Tower Bridge)
和塔橋連著的一棟歷史建築才叫做倫敦塔
所以事實上並沒有一個東西叫做倫敦鐵橋
也沒有一個東西叫做倫敦鐵塔
只有塔橋和和倫敦塔這兩個東西(好像在說繞口令喔)



今天天氣超陰的
看來英國的冬天真的都是灰濛濛的一片阿!
不過至少沒有下雨就好了
因為下雨真的會徹底打壞旅遊的興致耶

我身後的這棟建築就是倫敦塔
書上說倫敦塔是11世紀的時候建築的中心白塔
後來又擴充建了要賽和宮殿和刑場等
所以現在我們看起來才會覺得倫敦塔比較像是一座城堡而不是一座塔

右下角的牆就是倫敦塔的城牆
在倫敦塔左邊後方的就是鼎鼎大名的塔橋了

首先要先穿越一座比較低的門

接著就可以看到雄偉的塔橋囉!

在兩棟高聳的塔橋中,就是塔橋博物館

不過要花六塊左右的門票費(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在英國只有不到三天整的時間可以逛

所以請容許陳老大在倫敦走馬看花的拍照吧!




站在塔橋上
除了可以近距離接觸有名的建築物之外

對於泰晤士河的美景還可以一覽無遺

向下望去,來來往往大大小小的船隻

向僑看去,來來往往花花綠綠的汽車

這下我終於忍不住要硬拖可憐的B言下水陪我拍"倫敦鐵橋跨下來"的經典動作照片
哈哈~~

而且好裡佳在我在離開塔橋之前有想到KIMO一直沒有出場
既然被排在壓軸
那就恭請KIMO大爺來表演一下庫斯"哈"的高難度吞塔動作吧!

有沒有很像怪獸入侵倫敦市中心啊?



KIMO的OS:哪有像,人家明明就是走文靜可愛路線......


離開塔橋之後
我們要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科芬園
不過路上還意外的經過了"倫敦地牢"(The Londow Dungeon)

原本以為這只是一家故意弄得很恐怖的餐廳
但是看到大排長龍等著入內參觀的人之後才知道這裡是倫敦地牢
(門票竟然要13英鎊耶!我的天阿~~)

這裡之所以叫做倫敦地牢並不是它真的是座地牢
而是真實的將英國史上一些血腥場面畫面逼真的呈現出來
包括了拷問和行刑甚至是殺人,瘟疫的畫面

看來這麼恐怖的東西還是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還是先找到科芬園要緊
路上貪心的鴿子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