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6(五)今天是在倫敦的第三天
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到著名的白金漢宮
不過出發之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小插曲
那就是每次出國必做的功課:『寄明信片』

BERNIE家附近最近的一家郵局
從外觀看來好像是荒廢的雜貨店
長長的店內,前半段還真的是荒廢的雜貨店
要走到最裡面才會發現有一個孤單的郵局員工

郵局員工一看到一大早就有人來寄信讓他有事做
他開心的猛跟我們聊天
而且一看到明信片上寫著TAIWAN
就很高興的說:『我知道台灣,那裡有很多大公司而且福利很好耶!』
聊到後來他還問我們台灣的郵局大不大
哈哈~這你可問對人了
老娘我以前大學時好歹也在台北郵政總局分過四年的信件呢!

希望這些明信片能夠快快寄回台灣給可憐的死胖子唷!



我一直不明白
為何到英國兩三天了,我卻一直沒有看到明信片中黑頭紅衣的衛兵
原來這種衛兵不是隨時都會在路上走來走去喔?(嘿嘿~)
最好笑的是我們都還沒走到白金漢宮
我就在附近的店裡面敗了一隻蘇格蘭小熊(原本要買衛兵熊的)

哇哈哈~~可愛吧!這可是陳老大敗家的第一砲而已勒!
不過一大早我們四人就人手一袋戰利品
這要辛苦提上一整天的行為還真的是有自殺傾向阿!(累)
不過書上說白金漢宮最有名的就是衛兵的交接儀式了
所以我們也管不了這麼多
提著大包小包又繼續向前邁進啦!


白金漢宮到底有多重要呢?
書上說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英國倫敦,第一個要參觀的當然就是白金漢宮了

而且白金漢宮曾是伊麗莎白二世的住所

所以宮殿前永遠都是有一大堆等著看衛兵交接儀式的遊客

害我一度以為裡面真的有衛兵的交接儀式

就連這欄杆裡面只是站了四個沒動的衛兵
大家都可以紛紛向前倚著欄杆照個不停

奇怪,這些衛兵怎麼穿灰色的衣服?

『我期待的紅衣衛兵勒?到哪去了?這些該不會是仿的吧?』我大喊

B言:『應該不是仿的吧!這應該是冬裝吧!哈哈~』

唉~灰色的衣服難道就要配灰色的天氣嗎?(真想哭)

為什麼書上的照片都是紅衣服配藍天空呢?(泣)




白金漢宮廣場中有一座金色的雕像

其他的雕像下都坐滿了休息的年輕人


就連小朋友也是坐在欄杆上東張西望
並不是大家喜歡坐在戶外吹風
而是白金漢宮裡面只有每年的八月和九月才開放參觀的(怎麼小氣阿?唉唷~)

所以二月來報到的我們

就只能認命的在這裡照相乾過癮了




不過陳老大也不是省油的燈
既然錯過了紅衣衛兵的交接儀式
那就一定要買一個可以紀念的小東西
沒想到我就在白金漢宮的販賣部發現了一組六支的紅衣衛兵保齡球組

哇哈哈~這玩具真是便宜可愛又具代表性(一組19.95英鎊,一隻不用兩百台幣)
於是我和B言立刻一人出一半買了一組
才買沒三分鐘
我的其中一隻又被B言阿姨給買走了勒!
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很好,都還沒到中午
我的手上就已經提了兩袋戰利品了
看來今天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走』得更坎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