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白金漢宮之後
我們搭乘地鐵來到了大笨鐘和倫敦眼的這一站:Waterloo
沒想到一出地鐵站就看到倫敦眼(就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站在我們的眼前
真的是霹靂大的摩天輪啦!

不過我的哇聲都還沒停止
上地鐵樓梯才轉一個彎又看到了鼎鼎有名的大笨鐘


一看到大笨鐘的時候是早上11:55分
換句話說,等一下就中午十二點了
哈哈~~賓果~~

看到沒,剛好中午十二點耶!
一到地面走沒幾分鐘大笨鐘就響起了悠揚的鐘聲

所以這也是我來到英國第一次把相機調到攝影模式
趕快把大笨鐘的鐘聲給錄下來做紀念︿︿

KIMO聽到鐘聲也樂壞了
於是立刻表演一段『鐘樓怪狗』來娛樂大家(冷~~~~)

不管是近的還是遠的大笨鐘

都在倫敦的霧裡挺著腰桿
好像在提醒著遊客:就算倫敦大霧也別忘了抬起頭來看看我阿!



拍完大笨鐘之後我們趕快加緊腳步走到倫敦眼
因為從大笨鐘往倫敦眼的方向望去
我們竟然看到黑黑的一大條人龍在排隊耶!
慘了~~排隊的隊伍怎麼會這麼長阿?
難道真的像書上講的搭乘倫敦眼最好事先(一天前)預約才行嗎?

越來越接近倫敦眼,我們的心情也就越來越緊張
因為長長的人龍好像沒有止盡一樣
我們同時也做了等一下應該會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不過正所謂『人嚇人嚇死人』
一直走到倫敦眼旁邊我們才發現這條人龍不是在排隊搭乘摩天輪啦!
原來大家都是排對等著進去位於倫敦眼旁邊的『達利的世界』啦!
(註:達利就是超現實主義的鬼才,他的作品包括雕刻,油畫,水彩,素描,家具等)

至於摩天輪的票大概在十分鐘之內就買到了
在此我一定要很悲慘的再強調一次
這次只有我需要買倫敦眼的票
因為其他三人比我早兩個禮拜買到機票
除了價錢比我便宜三千多之外,英航還贈送他們一人一張倫敦眼的票
所以我已經做好了要多花11英鎊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書上說11英鎊都是騙我的
因為倫敦眼的票已經瞬間漲到14.5英鎊了啦!

MY GOD~~我真的是跟英國犯沖沒錯

可是當你站在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前面
你又不能太有種的說:『怎麼這麼貴,比書上說的貴,不坐了』之類的話
所以這就表示一千塊台幣立刻就要瞬間化為烏有了

倫敦眼的票每一張還長的不一樣勒
我說倫敦眼阿~既然我都寥落去買票給你捧場了
你好歹也叫那個一直在偷懶的太陽出來安慰我一下
讓我拍幾張美美的有藍天的照片吧!


買了票之後大約排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不過這裡的安檢超嚴格
除了每位遊客都要檢查包包之外
每一次車廂淨空之後他們還要用探測器檢測一遍是否有危險物品
確定安全之後才會讓等著進去的遊客進入車廂

進去車廂前趕快來一張自拍

這就是我們的前一個車廂
看到人跟車廂的比例沒?是不是真的超大?

不過老天真的是愛找我麻煩

這個太陽死都不出來就算了,怎麼天空這時竟然開始飄雨了?

看來今天拍的照片又注定要灰灰暗暗的了(泣)

不過沒想到幾分鐘之後

天空開始比較亮了

哇哈哈~~難道太陽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不知道是因為車廂內有放暖氣的緣故還是太陽真的要出來了
我真的是覺得越來越熱耶!

而且天空越亮我跟B言就拍得越起勁

果然太興奮了,一下就熱到受不了
(哈哈~有沒有看到可憐的KIMO被塞在衛兵保齡球袋子的中間?)

就在這時,我們的車廂剛好到了摩天輪的最高點

向窗外望去,倫敦的景色真的是盡收眼底

感謝老天這時太陽光剛好稍稍的漏了一條裂縫

突然覺得就算沒有藍天也沒這麼遺憾了

哈哈哈~~快點向我們偉大的太陽公公致敬

我真是開心到臉差點都笑到變形了勒!

(挖哩勒,我當時到底在HIGH個頭阿?)



其實倫敦眼旋轉的速度不會太慢
坐一次總時間大概是半小時

所以當摩天輪通過最高點開始下降的時候
真的就開始覺得怎麼一下就快結束了

只見地面上的人和建築物都越來越大
讓我不禁也感到這一千塊台幣還真的是燒的滿快的

看我的表情,大概就知道我現在的高度大約是剩下的一百塊台幣的高度

(PS:我的嘴有嘟成一個圓,所以加上手指頭表示是一百塊沒錯啦!哈哈~~)



當我們到達平地時
太陽光也正式出來露臉了

超喜歡這張的感覺
好像是白天也發出光芒的路燈唷!(其實是太陽光剛好穿過路燈的燈泡處啦!)



PS:
我在倫敦眼這裡也偷拍了很多小孩子的照片

這一張小鬼居然拿麥當勞薯條餵鴿子耶!

弟弟,你在學貝克漢被我發現了喔!

認真的小孩

超可愛的小女生,一直在對她媽微笑

這麼可愛的女生一定要多拍一張啦!

這個是排隊進摩天輪時排在我前面的妹妹

總之,外國小孩就是卡哇依三個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