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助旅行比較麻煩的一點
就是交通跟食的問題
會很多時間會花在找路跟走路上
當然,就肚子餓的時候能立刻找到東西吃也是要靠運氣的
不過換個角度想
自助旅行的樂趣也是在這裡
畢竟跟團行程中經常都還是一樣在外國吃中國餐廳
自己尋找餐廳不但具有挑戰性
而且說不定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天的午餐就是這樣.........


話說離開西敏寺已經是差不多是四點以後的事了
這時果真每個人的肚子都是瘋狂的呱呱叫
我們卻也同時陷入了天人交戰的局面
因為
現在的我們到底應該在看到第一家有賣食物的店就衝進去呢?
還是應該要忍辱負重的一直努力找到道地的食物來品嘗呢?
偏偏西敏寺附近完全沒有餐廳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坐地鐵回到看歌劇的科芬園去找餐廳吃
(因為我們記得當初在科分園有看到很多不錯的餐廳)
結果到了科芬園,經過了三四家餐廳都因為價格太高而不敢進去
終於就再我們的腿真的宣告不行的時候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一間就在我們面前的『酒吧』


哈~~~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們瘋了
怎麼吃東西會選擇進去酒吧勒?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們看到酒吧外面有放一個立牌寫著:Fish and Chips
而且還有一張看起來很大盤又很好吃的食物的圖片
這樣居然只要6.95英鎊
我們立刻被吸引住了
可是從窗戶往酒吧裡看進去
裡面清一色都是在抽煙和喝酒的男性
大家在幾經掙扎後還是因為太餓而決定進去吃
這間店叫做The Cambbridge

就在B言的率先開門進去之後
我們三個還在外面恍神沒跟著進去
(其實我是想先多吸幾口新鮮空氣啦!因為我最討厭煙味了)
哈哈~~就在B言發現大家放她鴿子之後也緊張的跑出來
最後還是我們四個人一股作氣的進到店裡
呵呵~~當時店裡真的還有不少男性轉過頭來看『好像不應該在這裡出現』的我們
我必須承認我當時一直想辦法不要呼吸(因為煙味真的霹靂濃的)
而且我們大約在旁邊佔了一分鐘才慢慢走到一個空桌坐下
一直到拿到菜單才發現這裡真的只有賣酒而已
服務生這時很好心的告訴我們:『你們要用餐的話,二樓有非吸煙區,可以在那裡用餐』

哇哩勒~~
原來酒吧的樓梯都是設置在外面
二樓都是所謂的非吸煙用餐區
哈哈~只見我們四個女人用最快的速度衝出這個烏煙瘴氣的一樓
然後火速跑到店外面再用最快的速度衝到二樓去
哈哈~原來樓梯在這裡阿!

GOD~當我看到空無一人空氣又清新無比的二樓用餐區時
眼淚真的差點要掉下來

後~~剛剛到底是哪李來的勇氣就這樣直闖酒吧啊???

現在回想起真的是覺得我們當時瘋了

(而且是餓瘋了)



翻了翻菜單才發現
原來Fish and Chips(炸魚薯條)就是酒吧的傳統菜式
而且還是店家推薦的特別餐
所謂的Chips就是薯條的意思
(奇怪,以前學薯條不是這個單字啊!︿︿不過今天又多認識一個新單字了)
好,不囉唆,我就點這個道地的餐點Fish and Chips

沒想到炸魚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上許多
在餓到快要喪失理智的同時能夠吃到如此熱騰騰的食物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不過我要說明一下魚旁邊那一團綠綠的東西
是用敏豆打成的豆泥
我吃了一小口覺得很噁所以我不敢吃
這真的是幾乎不挑食的陳老大不敢恭維的食物阿!

B言和我一樣是點Fish and Chips,而且她也不敢吃豆泥,哈哈~

這是B言阿姨點的燉牛肉和馬鈴薯泥
我是覺得這個燉肉還不錯吃啦!




終於
我們的冒險意外的吃到了英國酒吧傳統的道地美食
這下應該要有力氣繼續朝著下一個目標:肯辛頓公園邁進了
(肯辛頓公園可是B言媽媽一直再三強調她一定要去參觀的地方)
可是好死不死
當我們拖著快要沒知覺的腳走了好長一段路到達肯辛頓公園後
這才站在肯辛頓公園的其中一個入口處大叫:天啊!黑黑一片什麼都看不見阿!
真想哭~~
為什麼英國的公園晚上連半個路燈都沒有呢?
真的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回到家以後
我們首要的任務就是要今後即將被拆散的衛兵六兄弟來個團聚

哈阿哈~~

立正~~

向前看~~~齊~~

敬禮(喔~沒辦法敬禮,要手動操作才行,哈哈~~)

從現在開始六兄弟就要住到不同的行李箱去囉!


後來我們還和當天也住在BERNIE的三位台灣朋友聊天
哈~~沒想到他們也是老師,而且也是來英國自住旅行耶
而且聊到後來她們還拿出在BERBERRY工廠瘋狂血拼的戰禮品借我們聞香一下
後~~真的是超羨慕的啦~~
他們全程都是待在英國難怪可以這樣玩
不過他們知道我們接下來要轉戰義大利後
也是羨慕的不得了說:去義大利才可以瘋狂血拼勒~我們才羨慕你們好不好?
哈哈~~總之
一群女人的話題就是離不開血拼
真是苦了當時唯一在一旁默默吃著稀飯還完全插不上話的男性同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