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參觀肯辛頓公園
對我們而言是撿到的沒錯

2007/02/17(六)
今天是我們要搭機前往義大利的日子

所以六點多就必須起床準備吃早餐然後坐地鐵趕去機場
(天真的都還沒亮耶!而且還是粉紅色的,真可愛)

感謝BERNIE夫婦不辭辛勞比我們更早起床
替我們再度準備第三天的豐盛早餐

所以離去之前是一定要跟BERNIE來一張合照的啦!

貼心的BERNIE不但開車幫我們載行李去他家附近的PLAISTOW地鐵站

還詳細的告訴我們要如何搭到機場

而且BERNIE已經在家附近開了第二間民宿
我想信以BERNIE夫婦超棒的服務
說不定不久的將來這裡整條街就改名為BERNIE街
然後BERNIE街上的每一棟都是BERNIE民宿了呢!!!

再見了PLAISTOW



在地鐵上發現今天天氣超好的(出大太陽耶)
當時心裡不免有一股失落感
怎麼待在英國都遇到陰天,要離開的時候就大晴天勒?
『這麼晴朗的天氣拍起照來一定超美的』我心想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又聽到了我心底的聲音
就在我們快要坐到機場那一站的時候
B言拿出機票一看
哇哩勒~~~班機時間是15:05不是13:05啦!
哇哈哈~~B言記錯時間竟然讓我們意外賺到了2個小時
爽~~立刻坐回頭衝到昨天無緣的肯辛頓公園報到
GO~~~~~


出地鐵後我們在前往肯辛頓公園的路上
還意外的經過了全世界動植物標本最多的自然博物館

超多人在排隊的
因為裡面正在展出恐龍化石

原本自然博物館也是安排在我們的行程內
不過真的抽不出時間進去參觀
所以最後也只好『一過大門而不入了』


大約走了二十分鐘(注意,今天我們是拖著大行李箱在走路的,又更累了阿~~)
我們終於走到了肯辛頓花園的其中一個入口

二話不說立刻拖著行李就往裡面衝

這麼晴朗的天氣和優美的環境

立刻又激發了我拍照的鬥志

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這賺到的兩個小時

我看如果沒有記錯時間,這兩個小時就被我們拿去睡覺用了,哈哈~

哪還能拍到這麼讚的照片呢?

不過就在我跟B言使出吃奶的力氣猛拍狂拍的同時

居然發現兩位阿姨坐在椅子上累到一個不行
哇哩勒~~~會不會是戰利品買太多導致拖著行李舉步維艱啊?
真慘耶~~~~
我說B言媽媽~~這裡不是你思思念念一定要來的肯辛頓公園嗎?
您一定要振作經才行阿~

不過B言媽媽最後還是有起立照相
請大家幫她掌聲鼓勵鼓勵~哈哈~~




肯辛頓公園和我們第一天參觀的海德公園相鄰

已故的黛安奈王妃也曾經住在肯辛頓公園裡的肯辛頓宮

(上圖的房子就是肯辛頓宮)
不過肯辛頓工距離我們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英國的公園怎麼都這麼大啊?)
所以我們就只有遠遠的拍攝肯辛頓宮而沒有進去參觀了


肯辛頓公園裡幾乎都是綠草和綠樹

所以我身後這一棵開滿櫻花的櫻花樹立刻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難得倫敦會有大晴天
這幅景象真的是太難得了啦!




走著走著

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狗

正在被主人抱上腳踏車的籃子裡

哇哈哈~~真的是超級悠閒的一隻小狗哩!

草地上也是到處可見小松鼠

動物都如此悠閒
不過這位弟弟也衛冕被扣上太多扣環了吧?(慘)

肯辛頓公園連雕像都是小狗
難道真的是人不如狗嗎?




後來走到了這個交叉口突然覺得很眼熟
仔細一看
唷~~~這裡不就是昨天晚上走到那個什麼都看不見的肯辛頓公園另一個入口嗎?

看不見看不見看不見.........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就是只能用『汙漆媽黑徹底看不見』這九個字來形容

不過有緣就是有緣

沒想到原本以為無緣的肯辛頓居然會在大晴天的倫敦跟我們見面呢!



看看手錶
距離到機場報到的時間已經差不多囉
所以我們又繼續拖著行李走到公車站搭車

哈哈~~終於在最後一刻讓我搭到了倫敦的雙層巴士

然後再搭到肯辛頓地鐵站去搭乘直達機場的地鐵

再見了倫敦~~~~
義大利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