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又塞又多煙味的火車上塞了一個半小時之後
我們終於迫不及待的跳下火車呼吸新鮮空氣

哈哈~照例,這次也是用數過了幾站這招來下車的︿︿
我們在上車前還跑去時刻表那裡數數看要過幾站
幸好第四站果真就是VERONA
喔YA~~~感謝小丸給我這樣的靈感
真是太好用了啦!!
(PS:小丸之前自己一個去德國找我老弟搭火車就用這招,超好用,外國人都超準時)


小鎮的風光和大城市就是不一樣
天氣也似乎比較晴朗勒~~
不過下車後我們並沒有太多拍照和休息的時間
因為今天晚上的住宿還沒有著落呢!
於是我們先買好明天要去佛羅倫斯的火車票(10:43AM)
然後再去車站的i center詢問住宿的資料
沒想到櫃臺小姐竟然給我們超厚一本住宿資訊
挖賽~~真是大方到不行耶!



於是,拖著行李大作戰又再度展開

幸好維洛納只是一個小鎮
所以從車站走到有住宿的街上大約只要七八分鐘
就在我們在路邊開始翻閱住宿資訊時
有一對很好心的情侶主動過來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助
哇~~~好感動喔!怎麼會有這麼熱情的人阿?
而且他們的英文講的超好的︿︿
B言問他是否知道附近哪裡有便宜的住宿
男生回答大概要繼續再往前走一段路才有
謝過對方之後,我們大概又走了三分鐘
這時剛好經過一家全世界連鎖的『Best Western』飯店
B言說這個她之前去歐洲其他國家的時候有住過(還是說有人住過評價不錯,我忘了,嘿嘿)
所以我們又臨時決定要進去問一下今晚是否有空房以及價錢
詢問的結果是:今晚有公寓式的四人房,一晚160歐元(平均一人一千六台幣)
不過聽到這個價錢我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之前米蘭的三星旅館很普通一晚就要一千五台幣了)
於是又問她是否能看一下房間的樣子
沒想到小姐一口氣就答應了
探勘的結果,我跟B言真是滿意極了
二話不說立刻就回到LABBY去辦住宿手續.....


我們的房間是403

『今天大概是這一趟旅行中住最貴又最好的一天了吧!』B言說

整個公寓式房間設計以木頭為主

樓梯旁右手邊這個門就是我們今晚的落腳處(地上鋪的是金色和咖啡色交織的馬賽克唷)

打開門之後有一個小小的走廊(右手邊的門是浴室)

這是走廊盡頭的雙人床

雙人房的旁邊居然還有餐桌和全套廚具耶!

餐桌旁就是一個很美的半透明衣廚

衣廚的另外一邊就是兩張併在一起的單人床囉!

單人床那區還有一個雅致的書桌

不是只有房間這麼美
就連廁所裡都是我最愛的藍色馬賽克

而且重點是這裡有按摩浴缸耶!!MY GOD~

這樣一人一千六我真的覺得好便宜耶!(我是指跟米蘭那晚的比)

為了慶祝住到便宜的好飯店,我就勉為其難的坐在馬桶上拍一張吧!

就在大家都在房間裡拍到渾然忘我的境界時

B言突然對這房間裡的電視大叫:『挖靠,電視理有我的名字耶!』

哈哈~~這服務效率真的是又快又好喔!




就在大夥終於對房間巡禮完畢之後
又到了泡麵時間了
哈哈!!有廚房怎麼能不好好利用呢?
難得不需要電湯匙就可以消化B言阿姨包包裡的『一堆』泡麵
好,為了讓B言阿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繼續血拼
請大家一定要拼了命的幫阿姨吃泡麵唷!!!

看到沒~
鋼杯是B言阿姨帶的
至於這個單柄不沾鍋是B言媽媽在米蘭大教堂旁邊那個百貨公司買的
一個居然只要十塊歐元耶!我的天阿~真是好用又便宜
(而且這個鍋子簡直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還替我們省去了大把的鈔票,以後就會見真章)

阿姨在櫥櫃中翻出的餐墊紙
挖~~這根本就是跟在家裡一樣的舒適阿~~

真是迫不及待要開動了啦!



後來
我們吃了一頓悠閒的午餐
還很有情調了泡了茶來喝
再稍微整理一下行囊和隨身包包之後
終於要出門去找茱麗葉的家囉!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