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五)DAY 11
昨天真的是衰到爆
因為『吃噴泉餐廳到自己也變成噴泉』這檔事實在是有失顏面
不過很不幸的
我必須很認真的再度跟各位報導續集
(個人認為雖然很噁爛,但是很精彩的勒~~~)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席耶納』
當我們從旅館步行到車站的途中
我突然覺得這一條路好眼熟

就在我開始思考這裡是不是昨天晚上也有走過的同時
突然我開始狂笑了
『哈哈哈哈~~我昨天好像就是在這裡吐的喔!』我邊狂笑邊說
於是興奮的我還一邊加快速度前進
為了證明這裡就是昨天的案發地點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路上的『證據』阿!

GOD~~~~還真的有耶!
怎麼會這麼好笑又這麼白爛阿???

快點來擺一下姿勢紀念昨晚的光榮事蹟吧!!!




走著走著

見鬼了,我們這下又經過了昨天的噴泉餐廳

說真的
我們真的不需要這麼有緣吧?
難道老天在嘲笑可憐的我嗎???


一路的狂笑過後我們到了車站

我們先買好明天要去羅馬的火車票

接著再去尋找開往席耶納的CITA巴士站

開往席耶納的班次大約一小時一班
沒想到就在我們買票之後五分鐘就有一班車
一想到剛剛也是花了不少時間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巴士站
幸好最後還有趕上這班車
哈哈哈~~~真是太好運了

從佛羅倫斯到席耶納的車程大約是一小時
巴士票價跟火車票比起來還真的是便宜極了呢!!




席耶納這個城市在書本中的介紹僅僅只有一頁
不過為什麼我們寧願捨棄去比薩斜塔也要去席耶納呢?
雖然比薩斜塔和席耶納都在佛羅倫斯的附近
不過要去比薩斜塔所要花的交通時間還是比較多一點
再加上比薩斜塔的附近沒有其他景點可去
所以我們最後才決定去席耶納


其實很多義大利玩家都說席耶納是義大利最美的地方
加上之前對茱麗葉的維洛納小鎮留下了極佳的印象
所以我反而是覺得小鎮比大城市還有魅力呢!

書上介紹席耶納的資料真的不多
所以我們對席耶納也就充滿了更多的好奇與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