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上圖是第四波拍的天燈,個人認為這一張最美~)

第三波的天燈主要是在愛心義賣天燈
我的天阿~~
今年義賣的得主是花88萬新台幣贏得了競標
去年也是他(我忘記叫啥了啦~)
不過去年是50萬得標
沒想到一年就要多花38萬
看來明年他沒有準備一百萬應該是不會出現的
真是有錢人
強~~~~

不過第三波拍出來的照片比較少
我想大概是被台上梁靜茹分走了一些時間吧!

由於我們第七波集合的時間快要到了
所以我告訴胖子等會的第四波一定要認真一點拍才行




第四波的拍攝還真的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因為連續三次的拍攝練習
胖子應該已經抓到了拍攝天燈的要訣才是

至於我只要負責拿著A200在一旁亂按和亂叫即可
(拜託~~我又沒腳架,能拍的好才有鬼勒~~所以當然就負責亂叫就好啦!)

而且最令人開心的是
不是只有我們抓到訣竅
連放天燈的民眾好像也都開竅了一樣

大家有沒有覺得第四波的天燈起飛的超級整齊?
吼~~~真的是好密集好震撼阿~

突然慶幸自己拿到的是第7波的票

因為這樣不但一到四波我們可以慢慢拍個夠

到時候自己還能進到會場跟大家一起放第七波的天燈

這樣子我們場內場外的照片就通通都有啦!YA~

好~~~看看手錶剛好七點50分了

要準備離開去舞台後方排隊了唷
我們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拍攝天燈的好位置
才一離開就迅速的被後面的人潮給遞補了啦!

看來接下來第五六波天燈應該是拍不到了!




哈哈~~~第7波天燈我來囉~~~~
我跟胖子在排隊的時候還一直討論等一下願望要寫啥
還真的想了很久都想不到耶!
就連互問對方願望是啥也是搖頭外加不知道這一句話
終於到了入場的時候
由於我們有準時去集合
所以是排在這一波兩百人的前三分之一隊伍
因此很幸運的是在靠近舞台的位置
這樣一來光線很充足拍起照來也會比較好看

天燈撐開後我立刻拿起麥克比寫下我的願望
哈~~才花三秒鐘我就想到要寫啥了
希望可以變成正式老師啦!
(神的OS:你都不讀書,我看應該是等到下輩子了吧!哈哈~~)

第二個願望我寫著:賺大錢買房子

寫完之後我把筆傳給幫我拍照的胖子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肥仔寫啥吧?

看到高這個字了嗎?
他寫的是高考及格啦!

接下來他寫的是基金大漲
這時我才想到我忘記寫上股票大漲了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只見天燈總指揮官舉起了手開始打圈圈
點燈的時刻到了~~~

雖然此刻的心情就像月考寫不完考卷的小孩一樣有點小失望

不過放天燈的興奮之情立刻取代了小失望
一想到等等會有兩百個天燈從我頭上起飛
我就忍不住想要大叫耶

哇~~~當雙手鬆開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高興的跳了起來

站在一片天燈的下面看果然又更感動了

這一種美真的贏過義大利的每一個古蹟

因為這種感動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啊!


最後我們在品冠『疼你的責任』的歌聲中離開了現場

胖子
就像我在明信片上寫給你的話一樣:
謝謝你帶我來看天燈唷!!
希望我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PS: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塞車問題
我在這裡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跟胖子完完全全都沒有塞到車
只要在交通管制的12點之前進去
然後我們是八點半離場(活動到九點半結束)
我們來回都是從瑞芳那邊進出
建議大家下次不要從木柵平溪那邊進入
因為這是一種自殺的行為
當然,除非你憋尿功力一流那就另當別論了好嗎?
從瑞芳進入只比從木柵進入多十幾公里而已
這資訊就給怕塞車的您做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