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胖子一直吵著要養魚


『不要養魚啦!』我說

『不行』 胖子答

『養我就好了啦!』我又說

『不要,我要培養新的興趣』胖子又答

『家裡五隻啾啾你都搞不定了,幹嘛又養魚阿?』我繼續說

『就是因為他們不聽我的話,所以我要養魚』胖子繼續答

『可是養魚那個水缸會變很髒很臭耶!』我開始想辦法要勸阻

『哪會??』胖子開始耍賴

『真的阿~~而且養魚會衰好不好~』我開始牽拖亂掰



雖然天天都在上演你問我答的遊戲
而且我更是一天到晚陪胖子去水族館報到
這都是要盡全力圍堵胖子做出傻事
但是百密總有一疏
這死胖子有一天居然趁著我回家之前
就假借要去大潤發買菜做晚餐給我吃的名義
行『光明正大買魚缸』回來之實
吼~~~~還把我們辛苦累積的點數一次用光
真的是挑戰我的極限耶!!!!
而且死胖子還很得意的跟我介紹大潤發的魚缸比族館的便宜一半


不是我亂說
養魚真的會變衰
就在死胖子把他的『新歡魚缸』帶回來的時候
真正的衰運就開始了........


只見胖子忙進忙出的開始幫魚缸裝水
說什麼在買魚回來之前要先『養水』(什麼要先讓氯氣跑出來)
結果就在要把裝滿水的魚缸拿到床旁邊的鐵架上放時
我突然聽到一陣西哩嘩啦的流水聲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就聽到胖子開始大叫:『阿~~小肥,救我~救我~~。』
我一回頭,就看到整個魚缸的水打翻了一半
而死胖子只能用手拼命護著快要掉到地上的玻璃魚缸
然後任由一大堆水在他的身上往地上流
『你看你看~~還沒把魚放進去就開始衰了~~~我說的沒錯吧!』我開始『得意的』歲歲念

不過念雖念
還是要趕緊把抹布和水桶拿來
不然位於魚缸下方我考教甄的道具就會爛掉啦~
真的是會被你氣死耶!!
怎麼會有這麼欠揍的人阿???
(嗚嗚嗚~~我可愛的記分版毀了~~~~)


衰事不僅如此
等胖子把地板和櫃子都擦乾之後
他老兄就開始組裝魚缸的配件
包括了抽水器和日光燈等等
誰知道幾分鐘後又聽到他懊惱的慘叫:『完了,日光燈被我用壞了。』
我又轉頭一看,吼~~真的是吃飽沒事幹耶!
好好的日光燈根本就是插上插座就好
你就偏偏要發揮研究的精神去分解他
這下可好,不該斷的零件斷掉了
這下想要亮都沒辦法亮了
現在你想拿去大潤發退貨都不可能了
『魚都還沒放進去,就連衰兩件事,乖,聽話,不要去買魚了~~』我開始洗盡辦法要幫他洗腦



可是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豬腦只能拿來吃並不能洗
隔了一天之後
胖子趁著莊小猴跟B言要來我們家吃火鍋的時候
又假借『你們女人要講內心話,我還是不打擾你們比較好』的名義出門去了
想也知道他一定是迫不及待的衝去水族館報到
可是這回我無法阻止他買回什麼會讓我心臟停止的東西
真的是OOXX.......


就這樣
胖子的新歡還是這樣大搖大擺的住進我們家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裡就快要變成動物園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