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這是我第四次參加這群小冬瓜的跳蚤市場

哈哈~~
陳老師老了
轉眼間你們已經四年級了
早就不是當初我實習那年的一年級矮冬瓜了
甚至比我現在教的孩子還要大上整整一歲呢!



雖然你們的身高改變了
雖然陳老大的體重也改變了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默契』:


按照慣例
陳老大認真的上網記錄下你們園遊會的日子在我的記事本上
按照慣例
陳老大會在活動當天偷偷的現身,躲在你們隊伍前方或後方的人潮中
按照慣例
不管我出現在哪裡,總是會被眼尖的你們發現(難道真的是太肥所以很明顯嗎?)
按照慣例
發現我之後,你們會不顧一切的對我揮手和微笑
按照慣例
看到我的你們依舊會對我飛撲
按照慣例
陳老大依舊是你們的大玩具身兼僕人
按照慣例
我依然是貪婪的享受著你們對我的愛戴~~~



再度踏上實習學校的土地
我的心情是雀躍而愉快的

就在我伸長脖子往操場望去找尋四年七班的位置時
冷不防的被人從後面攻擊
『哈哈~~老師,我抓到你了~~』是女生的聲音
我猛一回頭,唷~原來是小柔和宜娟阿!
『天阿~~你們怎麼這麼厲害一下就看到我?我才進來不到兩分鐘耶?』我很吃驚的說
原來她們兩個剛剛有上司令台表演舞蹈,所以沒有在隊伍裡面
沒想到走著走著就看到我了
抓著我的她們根本不管我前進的方向是大操場
就直接把我強拉走去『獨享』了
挖哩勒~~~結果他們只是要去舞蹈教室換衣服和卸妝
我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拖進地下室裡面當他們的跟班~~~~
『老師,你有謝裝由嗎?』曉柔問
『謝裝由是什麼?』我傻眼
『後,老師,你不知道謝裝由?怎麼可能?』小柔不可思議的問到
『謝裝由???喔~~你說卸妝油喔?』我恍然大悟
『對啦!老師你很好笑耶!』兩個女生邊笑邊說
『拜託,我怎麼可能會有卸妝油?請問你以前是有看過我化妝喔?』我說
『哈哈~沒有阿!』小柔說
『那就對啦!我身上連梳子都沒有,怎麼可能有卸妝油?』



趁著他們去廁所換衣服的時間
我立刻丟下一句:『我先去操場找大家喔!嘿嘿~~掰掰』然後火速趕往操場
四年級的位置被排在中間
所以我一路上看到老師就是要閒聊個幾句
好不容易通過層層關卡來到了四年七班的隊伍後方
哇哈哈~~~這下又立刻被坐在最後面的偉辰和銘豪給發現了
『陳老師耶~~~陳老師回來了耶~~~』兩個男生高興的叫著
就這樣
又是一傳時,十傳百的接力傳話遊戲
果然不到一分鐘,男女兩排的第一個排頭都已經轉過來跟我揮手了
挖勒~~千萬不要又失控阿!!
排在司令台前方只要秩序不佳一下就會被台上的人抓包啦!




司令台的表演一結束
大家這才驚覺導師不見了
挖哩勒~~~你們果然還是天兵
怎麼沒有老師就整個呆在操場不知道要怎麼辦阿?
我在旁邊簡直就快要笑翻了
所以後來我就忍不住喊了一聲:『集合,十秒倒數~~10,9,8,7,6.....』
挖哩勒~~竟然還有天兵回答我:『老師,你喊的算嗎?』
害我當場被打敗!!!

迫不及待的跟著小鬼回到教室

喔YA~~跳蚤市場要正式開始囉!!




回到教室的路上經過其他班
我遠遠的就看到四年四班有賣一隻超大哈士奇
就在我叫胖子走快一點的時候
有一位媽媽就拿著那隻哈士奇問小朋友價錢
天阿~~晚了一步~~殘念阿!!!
四年四班的導師剛好就是我的實習指導老師
早知道我就剛剛動用特權先叫林老師幫我『存貨』了!(泣~)


好吧!既然錯過了一隻哈士奇
那就表示不能夠再錯過任何一隻哈士奇了
不過下一隻在四年五班發現的哈士奇嘴巴那裡很髒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買

不過我也真的很健忘
因為實習學校的跳蚤市場都是要用『園遊卷』來交易的
所以我身上根本也沒半張園遊卷
講白了就是有錢也不能買
所以我只好快速的衝到四年七班
問問看有沒有小跑腿要去幫我買園遊卷
(不是我懶,是我要好好把握拍照的時間阿!哈哈~~)



四年七班的攤位到囉!

各位老闆阿!請問你們到底是在玩還是在賣阿?


老實說,我根本沒仔細逛過四七的攤位
就被第二三輪才要顧攤的同學給『推』走了
『陳老師,快點陪我們去鬼屋,四年四班有鬼屋很好玩喔!』
『陳老師,我要跟你去逛~~~』
『陳老師,你要去哪裡,等我~~~』


最好是我真的有這麼熱門啦!
還是我現場來成立一下『跳蚤市場伴遊小姐』的攤位
十分鐘只要收你們二十塊
大家要乖乖排隊
千萬不要推擠知道嗎???
想必不出一小時,我一定可以賺到大把的園遊卷了!哈哈哈~


不過幻想歸幻想
我的第一張園遊卷還是我的愛徒:『蔡小瑩』小朋友送我的二十元
挖賽~~~果然是我的愛徒
知道陳老師很窮

我真的好感動喔!(真的超愛你的啦︿︿)




這兩位不是第一輪的顧攤時間
卻也是一直陪著我逛東逛西的新好男人
哈哈~~我今天根本就是棄胖子於不顧~~~~~

可憐的胖子~~~~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